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扎实开展"合规教育年"活动

2022-03-10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合规教育年"活动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提升内控合规效能,为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强化学习教育 增强法治合规意识
  自活动开展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采用集体领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员工自觉执行制度的意识,养成自觉合规的行为习惯,确保各类业务平稳运行。
  以人为本 加强职业操守教育
  通过集中学政策文件、典型案例,让行内员工对照检查自己,向合规标兵看齐,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引以为戒,走好合规之路。
  层层穿透 加强履职能力教育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引导员工清楚认识自己在风险防范中的主体责任,全面掌握岗位风险防控要求,筑牢风险防线。
  下一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将持续把“合规教育年”活动渗透到业务经营全过程,在全行营造“事事合规、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合规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全面打造法治农行。(通讯员 焦莉莉)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