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春风齐鑫贷”投放金额突破15亿元

2022-05-11 10:20:02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截至5月10日上午,齐商银行“春风齐鑫贷”累计投放1055户,金额15亿元,日均放款金额达到20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增加营业收入37.8亿元,带动2833人就业和再就业。

  淄博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春风行动”开展以来,齐商银行在市财政局、市工信局的引导支持下,联合市鑫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汇聚“政银担”三方合力推出专项产品“春风齐鑫贷”,打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齐银样板。

  齐商银行建立了敏捷反应机制,保障信贷规模供给,畅通绿色审批通道,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业务办理质效明显提升。本轮疫情期间,齐商银行积极对接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确保特殊时期金融供给畅通。自3月23日全市有序复工复产以来,新增发放“春风齐鑫贷”712户,金额9.27亿元。

  今年,齐商银行计划投放“春风齐鑫贷”30亿元,预计惠及小微企业超过3000户,带动企业增收8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近万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