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减费让利” 服务升温

2022-05-30 11:0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减费让利、减轻企业负担等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减费让利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着力点,通过厅堂宣传、外拓宣传等方式,切实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将农业银行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政策传导到位。 

  加大减费让利政策实施力度,践行大行责任担当。为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该行辖内营业网点提前部署,主动对接客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在降低银行账户服务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提高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聚焦普惠金融,贷款利率逐年下降。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客户贷款利率支持,切实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严格落实普惠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政策,多措并举减轻企业金融成本和负担;推出纳税e贷、抵押e贷等一系列线上小微融资产品,并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4月末,普惠小微贷款较年初增加6900万元,有效解决了客户的融资难题。(通讯员 焦莉莉)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让利政策银行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