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30 11:0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支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多举措推进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一是组织全行员工学习民法典,开展民法典重点规定解读学习,要求全员认真领会民法典精神,严格按照民法典新规开展日常工作,防范业务风险;二是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优势,网点利用LED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期间开展普法宣传,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解答民法典涉及金融业务相关疑问;三是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推送和转发民法典相关文章,扩大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本次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提升了该行全体员工的法律素养,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知,助力全民法治意识不断增强。(通讯员 焦莉莉)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