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组织开展“合规青年说”主题讨论活动

2022-05-30 11:0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持续推进“合规教育年”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全行上下深刻把握合规理念内涵,厚植合规文化根基,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组织开展了“合规青年说”主体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着重于青年群体,借助青年群体所具备的开放与独立思考能力、创新的观察视角来提升支行内控合规管理能力。讨论内容围绕“我的合规我负责,他人的合规我有责”理念,讨论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计划或措施。参与讨论活动的青年员工结合身边案例,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增强主动合规意识、实质合规能力的建议和措施。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力量,增强了青年员工合规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通讯员 焦莉莉)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