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7 13:5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十年磨一剑,一招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暖心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6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高新区支行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8838.JPG

  志愿者们提前守候在高考等待区,为等候的考生家长送去矿泉水、口罩等防暑防疫用品,祝愿莘莘学子们金榜题名,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同时,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远离非法集资,农行信用卡活动等宣传,积极向家长宣传金融知识,告知家长警惕电信诈骗,倡议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用真诚微笑和暖心举措为高考考生、家长送上浓浓关怀,切实展现了淄博高新区农行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该活动也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中国农业银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通讯员  焦莉莉)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