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萌新”来报到 青春献农行

2022-08-05 22:18: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001

  鲁网8月5日讯 “通过培训班学习,我认为守法遵纪和合规经营是银行人最重要的能力,我们新员工入职后最重要的事情是‘系好第一粒扣子’。”

002

  8月4日下午,在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新入职员工座谈会上,新入职员工宋以超袒露心声,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近期,该行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反洗钱及风险管理、职业生涯规划、企业文化解读、乡村振兴产品体系等课程,为初入职场的新员工准备了银行职业技能的饕餮盛宴。

003

  为更好激发“零零后”新入职员工活力,本次新入职员工培训班特别增加了演讲比赛、文艺晚会、“萌新报到”风采秀等活动。活动中,48名新员工释放了激情,增加了凝聚力。

004

  农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新入职员工发展,出台了新入职员工培养关怀“六个一”工作方案,通过行长见面会、业务培训、“1对1”导师结对、职业生涯规划、科学激励、文体活动等措施,为新员工尽快适应农行岗位工作、提升职业技能和合规本领打下坚实基础。

005

  “培训学习生活非常短暂,但在学习中真切感受到了农行淄博分行的‘家文化’,对银行职业也有了清晰的认识,我也非常憧憬接下来的职业生涯,我相信我能干好!”新入职员工王晗钰说。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新入职员工将分赴全市农行系统各个工作岗位,在实际工作,进一步掌握所需要知识和技能,成长成才,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陈鹏 冯栋)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员工农行银行职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