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万科邀您看《乌龙山伯爵》 爆笑淄博

2019-01-03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1月3日讯(记者 刘宗尧)你有多久没有放声一笑了,你有多久没和家人看一场剧了,2019年1月6日19:30-21:30,万科翡翠书院将带着一份开心大礼,与万科业主相约淄博剧院,共赴开心麻花贺岁大剧《乌龙山伯爵》。

 

  悬念抓人的剧情

  《乌龙山伯爵》选用了结构性喜剧的多线叙事方式,用爱情、死亡、阴谋、背叛、复仇等所有年轻人喜欢的因素串联起一个燃烧着激情的故事。此外,导演闫非精心设计了诸多谜团,为观众编排了一出活灵活现的心理游戏,引发人们无限的想象

  永不落伍的包袱

  1分钟1个笑点,配角惊艳让人拍肿手掌。《乌龙山伯爵》每一个笑点都精心设计,服务于人物,爆笑却毫无突兀感。除了主角戏份精彩,配角也同样笑点十足。表情庄重的神父说话却带着浓重的唐山口音、银行劫匪因一首情诗竟喜欢上了男主人公谢蟹、金库保安玩起了李小龙的扮相,结果刚一出场就把自己误杀……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让观众过目难忘、喜爱有加。

  惊世骇俗的恋情

  开心麻花一向不走寻常路,《乌龙山伯爵》故事中的爱情线也是大包袱,可谓“旷世奇恋”。K嫂是剧中的女一号,也是全剧最亮的角色,她的身份随着迭起的剧情变换了数次,从银行劫匪到安装炸弹的恐怖分子,从酒吧老板娘到金库大盗,每一次转变都让观众大跌眼镜,笑到前仰后合。

  爆笑给力的台词

  《乌龙山伯爵》中的台词总是成为观众分享的内容,剧中“银行打劫”一幕,谢蟹周旋于劫匪和人质之间时说出的台词句句经典,“把知识交出来”、“说,你一出生就是个老太太”等台词不仅赚足了观众的掌声,更风行微博,被多次转发、评论。“都说男人比女人猛,女人比男人狠,而我又猛又狠”、等台词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有观众曾戏言,没看过《乌龙山伯爵》,都不算真正看过开心麻花,作为开心麻花非常经典的一部作品,热爱喜剧的你怎么能错过呢?看过的可以再看一次,没看过的更不能错过了。

  匠心“剧”献 感恩业主

  回顾2018,万科首进淄博,是客户对万科的选择与信任,成为了万科深耕淄博的坚实后盾。感谢每一位业主,感恩每一位关注万科的淄博人。

  展望2019,万科将满怀感恩与真诚,继续为淄博人民盖好房子,做好服务。我们将继续坚持“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秉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的理念,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万科的美好生活愿景。感恩淄博,感谢业主,让万科与淄博同心同路,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