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伯爵驾到 开心爆笑

2019-01-09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刘宗尧)1月6日,2018淄博万科翡翠书院业主答谢专场,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在淄博剧院落下帷幕。现场近千人,座无虚席,一同观看了这场由万科为翡翠书院业主带来的视觉文化盛宴。

  几句介绍,几声问侯,2018万科翡翠书院业主答谢会,在众人的期待中,如约而至。本次答谢会,淄博万科特邀开心麻花团队带来经典剧目《乌龙山伯爵》,用这样一种文化的方式,感恩淄博,感谢业主。

  每半分钟一次笑声,每一分钟一次掌声,不仅剧情搞笑,里面每个人物都有鲜明的特色,更是让你笑的合不拢嘴。表情庄重的神父,说话却带着浓重的唐山口音;银行劫匪因一首情诗,竟喜欢上了男主人公谢蟹;金库保安玩起了李小龙的扮相,结果刚一出场就把自己误杀……

  活动现场,万科业主王先生说,这个方式不错,周末的晚上带着老人看场话剧,大家一起乐呵乐呵,很好。业主刘先生表示,很久没和家人一起看电影更别说看话剧了,这样的方式很新颖,也让一家人能又一次坐在一起,放声一笑。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都知道开心麻花很有名,没想到万科能给业主请来演专场,大家很惊喜很高兴。

  谢蟹扮演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淄博的观众能喜欢这个剧,感谢万科邀请开心麻花来到淄博演出。玛丽莲扮演者说,演员最担心的就是台上演,台下观众没有反馈,但是万科业主的答谢专场,让我们感受到了万科业主的热情和喜爱,是我们演员最大的骄傲。

  2018年,万科为淄博人居生活带来了万科翡翠书院。2019年,万科将满怀感恩与真诚,继续为淄博人民带来更加舒适、温馨的人居环境,坚持“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万科的美好生活愿景。感恩淄博、感谢业主,万科将同淄博同心同路,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