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东岳置业2018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9-01-31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1月30日讯(记者 刘宗尧)1月29日,东岳置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8周年庆典在山东桓台宾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绽放2018,追梦2019”,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新一年的展望。

东岳集团总裁王维东

  东岳集团总裁王维东、东岳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树才、全体高管、员工,各优秀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媒体界的各位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年终盛宴。在喜庆、祥和、快乐的氛围中,大家齐聚一堂,共庆新年,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东岳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树才

  2018年,是东岳置业绚丽绽放的一年,四城八盘,每个项目都用自己的努力为东岳置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活动现场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东岳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树才在致辞中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2019年,站在新起点,东岳置业的员工们激情满怀、整装待发。拼搏铸就梦想,梦想成就未来,东岳置业的员工们统一思想、勇于创新,戒骄戒躁,在东岳集团张建宏董事长领导下,再创辉煌。

  现场,首先对2018年“施工单位百日会战”活动的获奖人员以及优秀协作单位进行表彰,风雨兼程见肝胆、乘风破浪现真情,东岳置业有今天的成功和辉煌离不开众多合作单位的支持。

东岳置业营销最高奖:金马奖、银马奖、铜马奖

  随后,依次为先进团队奖、先进个人奖、“双创”竞赛活动奖、综合管理业绩奖、项目特别奖进行了颁发。东岳置业的每一次进步和成长都离不开这群可爱可敬的东岳置业人。站在绚丽的舞台上,他们熠熠生辉,神采飞扬,他们用着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奖状、奖杯、奖金、掌声、现场激昂的音乐以及主持人一句句中肯的获奖评语,无不彰显出东岳置业对于这群努力付出的优秀员工的肯定与尊重。

  欢歌笑语持续在整场晚会。多才多艺的东岳置业员工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互动环节,红包摇到手软,大奖层出不断,这是每一位东岳置业人的盛典。每一张笑脸,都饱含着不同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承载着我们的记忆;而每个记忆,都将是我们共同的财富。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19,山东东岳联邦置业有限公司开启全新征程,蓄势待发,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