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清风徐来”清代书画展落地万科翡翠书院

2019-04-05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5日讯(记者 刘宗尧)书画是我国的瑰宝,书法文化博大精深,泼墨挥毫的大气画作也是被珍藏的典范。一幅幅字画被水墨浸染,“深浓浅淡总相宜”,行云流水中,恰似“此时无声胜有声”。

  4月6日至4月28日,由淄博万科•翡翠书院主办,易新美术馆承办,天一藏馆协办的“清风徐来—清代书画•鉴赏”在万科翡翠书院营销中心二楼易新美术馆举行,35件清代书画即将与全市人民面对面。

  

  清风徐来—清代书画•鉴赏作品

  本次所展书画的作者可谓大有来头,或是清代书画名家,或是清代大学者,又或是状元、翰林、进士以及高官名臣。

  万科翡翠书院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清代名家陈介祺、桂馥、吴徵、李秉德、韩登安、王祺、溥心畬、王同愈、莫友芝、马叙伦、董诰、郑孝胥、溥松窗、任薰、阎敬铭、竹禅、戴衢衡、松年、蒋兹、凌文渊、彭八百、张雪鸿、张伯英等35件作品。

  

  清风徐来—清代书画•鉴赏作品

  本次展览作品涵盖了花鸟、山水、人物、书法作品。题材多样,个性鲜明,无论绘画还是书法都体现出清新雅致的风格,基本反映出清代书画的风貌。它们或疏影横斜,或烟雨迷濛,或高士悠游林下,或佳人独立篁间……观者将在竹林的清风与诗意里,观累累竹影,体隐隐幽思,与画者之心灵兴会晤对。

  

  清风徐来—清代书画•鉴赏作品

  淄博是一座文化繁盛的千年古城,如今迸发的文化需求,推动城市文化文明建设,一场场高品质展演调动了人们的热情和需求,淄博的城市文化将更加精彩!

  

  示范区实景图

  万科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致力于将理想中的生活照进现实,万科为社区及城市居民营造美好生活场景,满足业主在交流分享、自然成长、运动健康及品质生活方面的需求,在探索中为居民提供新的生活方式。

  

   示范区实景图

  美好时代,为你而来。2018年,万科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带着她的“美好生活场景师”身份,以与城市共发展的姿态进入淄博。

  

  万科城市书房开放现场

  万科翡翠书院身处其中,身负城市建设者的重责。从3月2日淄博首家24小时开放的万科城市书房正式对外营业,到3月9日逃跑计划乐队唱响淄博,再到3月15日《茶花女》火爆上演,到如今“清风徐来—清代书画•鉴赏”。万科翡翠书院正以主人公的身份,以其业绩和担当,为市民提供高水准的文化资源,丰富精神文明建设!

  

  万科翡翠书院以新品礼序,敬献城市之心。建面约125-145㎡书礼宅邸,续写淄博人居新卷,启幕淄博美好生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珊珊
新闻关键词:清代书画展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