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深度剖析鲁商中心强势热销的价值密码

2019-04-11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刘宗尧)4月6日,鲁商中心首次开盘,就创下了开盘即清盘的销售传奇。200多组认筹客户到访,80套奢阔叠墅产品,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选房结束后,还有很多客户因“手慢无”而抱憾落空,只能静待后期加推之作。在楼盘众多的淄博市场,鲁商中心为什么如此受到置业者们的青睐与热捧?

  价值一:强大品牌实力,更值得信赖

  众所周知,开发商的实力,不仅是决定了楼盘的质量,更是后期居住舒适度的保证。鲁商中心开发商——鲁商置业,是山东省国资委下属唯一地产上市企业,山东省地产行业龙头标杆。10余年40城,以“专业、创新、精品、诚信、共赢”的开发标准,塑造出了“幸福生活服务商”的企业形象。同时,鲁商中心还采取鲁商独创的”品正(五重)质量管控体系”,以质量为中心,坚持“预控为主”的原则,针对客户痛点,建立以设计、招采为主,施工管理为辅,后期总结提高的全方位监管体系,切实保障项目的建筑质量。

流程示意图

   价值二:卓越地段优势,更值得瞩目

  李嘉诚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段对楼盘的影响。鲁商中心地处淄博经开城区,人民路旁,隶属于孝妇河沿岸综合CBD带内,是当前经开区发展的核心之地。

  经开区,作为张店、周村的中间地段,是张周一体化发展的核心纽带。从“六横八纵”的交通网络到“一带四区”的产业布局,再到新大学城、中医医院新院区的相继落户,经开区已经成为当前淄博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而人民路作为串联张店、经开、周村三城的发展主轴,潜力同样可观。立足于此的淄博中心,未来当然值得瞩目!

 

图片来自网络

  价值三:经开少有的综合体,更值得期待

  当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汇聚众多优质资源与功能的城市综合体便开始出现,它不仅是城市发展的名片和代言,还隐藏着巨大的财富和气度,而这正是综合体能够推动一个片区繁荣与发展的决定因素。鲁商中心作为经开区少有的综合体项目,将仁居美宅、沿街旺铺、精装公寓、独栋写字楼等多种业态集于一体,形成涵盖商、住、办公的全能商业区。这不仅有效填补了经开区商业的空白,更通过全维商业、商务资源的联动作用,网络过往客群及商务资源,必将打造出新的繁华商圈。

项目效果图

  价值四:奢阔叠墅产品,更值得收藏

  鲁商中心奢阔叠墅产品,以鲁商置业『仁居』为本,匠心考究品质与布局,打造出全龄、健康、生态、宜居的精品住宅。将创造“幸福生活观”纳入建筑体系之中,精筑鲁商中心独有的“8大价值体系”,进一步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与尊贵性。

 

项目效果图

  价值五:8大价值体系,更值得仰望

  ※1.6低容积率:形成较少的人口居住密度,提升生活环境舒适度。

  ※全龄活动场地:环形健康跑道+儿童/成人/老年专属活动区,满足全家人休闲需求。

  ※私家花园入户:园林与居家的过度,承载对自然的期许,带来唯美的归家之旅。

  ※社区落客大堂:高档材料搭配考究细节,宽敞明亮由心造极。

  ※户户送露台:三面观景平墅,享270°景观视野,配备唯美露台空间。

  ※7.2米大面宽:客厅、卧室四室朝南,超大南向采光面,享受全天候的阳光直射。

  ※阳光地下空间:下层叠墅享约5.1米层高地下室,可变LOFT。

  ※约70㎡顶层露台:上层叠墅配备超大顶层露台,定制私家空中花园。

   

  鲁商中心即将加推,敬请持续关注

  虽然鲁商中心首推房源低密叠墅已完美售罄,但瞰景洋房加推在即,建面约137-182㎡仁居美宅,恭请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