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蓝光·雍锦半岛惊艳临淄

2019-05-20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齐征)5月18日,“贵雅雍锦 国风启幕”雍锦文化体验中心开放暨城市非遗文化展,在临淄盛大揭幕。 

  经过精心筹备,雍锦文化体验中心的最终面世让整个临淄古城沸腾。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数百位宾客齐聚于此,共同见证并感受雍锦文化将为这座千年齐都带来的颠覆性人居体验。

  上午十点整,主持人正式宣布活动的开始,随后,临淄蓝光·雍锦半岛项目总监陈发元与营销总监薛佩佩分别上台致欢迎辞。总监向现场莅临参观的各位宾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是蓝光首次开放临淄雍锦文化体验中心,更是蓝光迭代临淄人居理念的开始。 

  在一片期待中,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的剪彩仪式,蓝光地产及临淄蓝光·雍锦半岛项目的诸位领导嘉宾一齐为本次活动剪彩,临淄城市人居自此开启雍锦时代,活动现场掌声雷鸣。 

  蓝光雍锦半岛雍锦文化体验中心开放仪式圆满礼成,体验中心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在场宾客们带着兴奋与期待迫不及待的心情进入体验中心。蓝光雍锦半岛的置业顾问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沙盘区域,并且解答了大家对项目提出的疑问,在场宾客纷纷沉浸于雍锦半岛的不凡魅力。 

  雍锦文化从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双向需求出发,以“大道拙朴”的产品观,重塑豪宅新时代的生活观念。以府第文化为精神内涵,通过对其生活方式、建筑园林文化、艺术美学造诣等深层研究,以“贵”为生活文化,以“雅”为生活形态,匠著宋式美学与贵雅府第形神兼备的迭代作品,让生活返璞归真,以精英家族府第增进中国文化自信力。 

  体验传统非遗文化,感受匠心精神 

  现场宾客在感受高端的贵雅雍锦文化的同时,也见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非遗文化体验大餐。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临淄非遗文化传承人,陶艺手艺工匠师父与大家分享创作心得,让大家对传统非遗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不仅如此,在场宾客凭券均可亲身体验传统非遗文化陶艺、木雕和烙画的创作过程。

  现场很多宾客都是第一次尝试手工创作,刚开始的时候找不到感觉,但是在匠人大师的示范与指导下,尝试了几次之后,便开始有了信心,不少人都创作出了非常满意的作品,其他人看到后也纷纷跃跃欲试。不论是无论是具有千年传统的临淄古陶,还是匠心独运的木雕,以及具有城市传统特色的烙画,在亲身创作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传统非遗文化的无比的魅力与乐趣,更领悟到匠心精神在创作中的意义。 

  蓝光理想人居,开启临淄美好生活体验 

  历经29年的峥嵘探索,蓝光发展目前已经实现了16大区域、60余座城市,业主数量达100万人,每一座蓝光作品都成为了城市人居代表作。 

  作为蓝光地产建筑系中的高端产品雍锦系,旨为当代名仕打造具有文化底蕴的生活居所,聆听每一个城市的历史与文化,将文化融于建筑细节,每一座“雍锦系”皆成经典。如今随着蓝光登临临淄,一脉相承雍锦系高端基因,于太公湖畔筑一府雍锦,重绘城市建筑肌理;于细节处,诠释当代东方建筑的意境之美,璀璨齐都风华,属于临淄的城市人居黄金时代也已然到来。 

  此次蓝光落子临淄,于城市中心筑难得低密度6层电梯洋房藏品级力作,稀缺性与品质感共存,空间规制呈现更宽阔的生活感受与更多样的功能体验,而城心上的院落空间,更是将完美满足城市人的院落情怀。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