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临淄星街举办媒体发布会

2019-06-17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刘宗尧)6月28日上午,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临淄星街媒体发布会,在临淄星街营销中心广场隆重召开,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管理团队、各大品牌掌舵人以及知名媒体亦共襄盛举,开创临淄家居新时代。

  目前,整个临淄家居行业多为小、杂的传统建材市场,区域分布较为分散,期待强有力品牌卖场的推动与变革,需要一个领导力企业进驻,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布局临淄商贸物流业重点发展区域,占据临淄西城优势地段,紧邻贯穿整个城区的临淄大道,东抵青州,西达张店区与周村,南与淄川区、青州市相邻,北与广饶县、博兴县接壤,发达的交通资源将辐射其他区域客群。随着红星美凯龙星艺佳的入驻,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和强大品牌号召力,必将带动整个淄博及周边家居行业革命性的进步。

  6月28日上午9时58分,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临淄星街媒体发布会正式启动。这场作为临淄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盛会,备受行业内外关注。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管理团队、知名媒体以及来自山东各地的品牌掌舵者等近500余人如约而至。

  临淄稷下街道办事处主任冯冠华在致辞中表示,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提升,立足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随着红星美凯龙星艺佳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先后在临淄落户,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和强大品牌号召力,促进临淄整体产业结构升级转型,为临淄消费者提供一个一站式置家购物平台,今后,必将拉动临淄商业圈的发展增值,推动临淄家居流通行业迈向更高的发展台阶,为临淄地区人民的家居生活水平的提升做出巨大贡献。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临淄商场总经理刘江涛做项目推介致辞,作为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依托于红星美凯龙强大的经营和营销体系,进驻临淄星街后,将全面升级项目形象,项目拟招商家具建材等众多品牌旗舰店、家装配套基础建材、家装设计中心,为满足当地家居消费需求,将突破当下常规城市单一购物中心模式,以全新家居集聚业态为核心辐射全城,抢占商业制高点,打造城市新风尚。项目开业后,将会给临淄家居市场一站式购齐打开一个崭新格局。

  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临淄星街媒体发布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临淄家居行业新的发展局面,也意味着每一位消费者家居生活品味从此能够得到新的提升。红星美凯龙对全球最优质家居品牌厂商的召唤,共同挖掘更高的行业价值,创造淄博家居新高度。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