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山东天煜科创&上海豪生国际酒店签约 超五星级酒店落地桓台

2019-08-13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 刘宗尧)8月12日,山东天煜科创有限公司与拥有90多年历史、全球500强的豪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签约仪式在盛圆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桓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桓台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东,天煜置业、天煜科创董事长高波,上海豪生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副总裁罗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天煜科创有限公司,在集成各类知识服务资源同时,秉承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绿色、生态、和谐、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实力打造天煜科创中心。中心以90000方的规划体量,坚持高端化、国际化、集约化、生态化发展,目前已与保险公司、金融机构、智慧城市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机构达成合作意向。致力将其打造成为桓台最具标志性建筑和集创新、孵化、交易、转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面向全国开放的创新创业平台。

  豪生酒店管理公司隶属于世界财富500强之一的美国温德姆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世界六大洲拥有7200多家酒店,超过70000间客房,连续七年在世界酒店管理公司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豪生品牌历经90余年,以提供愉悦及恒定品质保证的酒店体验被数以百万计的全球旅行者所认同。

  此次豪生酒店进驻桓台,是以“超五星级标准打造城市地标与城市顶级会客厅”的规划思路,拟规划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总投资金高达4.2亿元,酒店除具备五星级会议、餐饮、商务、康养等功能外,共规划五星级客房近300间,在为商旅用户带来更国际、更极致高端体验的同时,更将因其对桓台城市格局的全面提升,而终将会被载入史册。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