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淄博经开区孝妇河南岸又添一纯新盘

2019-08-29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刘宗尧)淄博经济开发区无论对于置业者还是房企来说,都可以称得上一片热土。尤其,在近几年中,越来越多的高校纷纷签约进驻,淄博大学城规模初见。两年间各大房企争相进驻,多个新盘则集中走进了购房者的视野。

  

  8月23日,淄博经开区官网公布了一幅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从中可以获悉,又将有一座新盘在淄博经开区孝妇河沿岸崛起。

  

  记者从中了解到,该项目的名称为鲁中·林湖公馆,建设单位为淄博鲁中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淄博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店与周村交界处,张周路南面,东面距滨博高速300米,南靠102省道(原济青路),西邻悦澜湾,北邻孝妇河。

  

  鲁中·林湖公馆总用地面积39516平方米(约59.3亩),总建筑面积为97326平方米(含会所、商铺及配套用房),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71516平方米,地下25729平方米。

  项目由10栋板式高层住宅和1栋三层会所组成,高层住宅层数为14--17层,框剪结构。共计户数约448户,主力户型为125平米~143平米,其中143平米以下户型占总户型80%左右,为三房两厅、四房两厅设计。住宅小区主出入口在南侧,北边分别有一个车行出入口和人行出入口。均为精装户型。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