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星艺佳临淄商场招商说明暨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2019-09-18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刘宗尧)9月17日,继黄台、蓬莱等优秀示范区域后,山东再添猛将,星艺佳淄博商场招商说明暨媒体见面会于万豪大酒店隆重举行,近500名来自国内知名家居厂商、品牌代表,及媒体与各界嘉宾朋友们齐聚,共同参与与见证了此次临淄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盛会。

  “27个省市区域布局,27家授权开业商场,预计未来一年待开业/管理项目达到36个。这是星艺佳在9月9日举行的红星美凯龙秋季大会上发布的实战成绩,是星艺佳用一二线的资源对三四线的物业进行改造运营的成功实践,也是未来将倾注于临淄商场的商业力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星艺佳中心项目总经理谢海波首先发表了致辞。

  他进一步表示道:“做为淄博市重点项目、临淄区重大项目,星艺佳与恒生地产的合作,将以改变临淄商业格局、拉动临淄商业圈的发展价值,推动临淄家居流通行业迈向更高发展台阶,为提升临淄地区人民的家居生活水平做出巨大贡献为目标,以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与品牌号召力为动力,带动整个淄博及周边家居行业全面进步。”

  恒生地产有限公司临淄分公司总经理陈亚光表示道:“我们看中的不仅是红星美凯龙集团的资源背景,更看重星艺佳全品类、轻时尚、情境化,以及对整个产业链的优势重组与全局运营能力。”

  “与星艺佳的合作,能保证我们项目的全新升级,突破目前临淄家居行业小而杂、硬软件设施落后,区域较为分散的传统建材行业市场困局;突破当下常规城市单一购物中心模式,以全新家居集聚业态为核心辐射全城,打造全新的商业制高点,引领全新城市风尚。同时通过多元平台的打造,与产业链各端的品牌、经销商一起,满足更广范围、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从而为临淄家居市场创造一个崭新的开篇。”

  随后,星艺佳临淄商场总经理刘江涛为到场嘉宾们进行了详细地项目解读。星艺佳临淄商场位于临淄商贸物流业重点发展区域,占据临淄区西城优势地段,紧邻贯穿整个城区的临淄大道,东抵青州,西达张店区与周村,南与淄川区、青州市相邻,北与广饶县、博兴县接壤,发达的交通资源将广袤辐射周边。

  而开业以后的星艺佳将采取统一运营管理,全方位立体化营销模式,并在明年红星美凯龙临淄项目启动后,聚合形成“1+1”组合商业体,以家居Mall和专业市场为核心,辐射全区域,成为临淄独一无二的现代特色一站式家居采买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