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别等双十一啦,这个节日更值得买买买!

2019-10-28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花式剁手节,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可是,现在的双十一,早已经不是我们期待中的双十一了。曾经的双十一,只有简单粗暴的五折,让我们追求低价的心理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时过境迁,商家已经抗不住真正的五折了,于是打折变成了五花八门的“套路”,各种购物津贴、定金、满减,算来算去,感觉脑子都不够用了!最后抢完发现,自己居然亏了!

  自古套路留不住,唯有真诚得人心。

  看懂了双十一的套路之后,你的心是否已经凉了一半?双十一被套路一次不要紧,但是在买房这件大事上,可千万不能马虎。今年保利带着最大的诚意为大家带来了专属节日——保利119秒房节,不玩套路,让你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与美好。

  你是否拿着计算器反复计算每一重优惠?你是否辗转联系同事朋友只为享受更多折扣?你是否因为首付不足又不想麻烦别人而犹豫不决?保利119秒房节,多重购房钜惠让你轻松买房,无后顾之忧。

  山东保利在与城市美好同行的路上,一直努力践行“越保利,悦美好”的品牌主张,从生活、居住、品质、服务四大理念出发,力求将更多的美好生活礼献给保利业主。

  在保利看来,家始终是美好生活的基础。或许你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想要首次买房,或许你已经小有所成希望改善置换,保利119秒房节,通过让利于民的形式,助力每一个城市奋斗者美好安家。

  保利119秒房节,带来的不仅是价格上的钜惠,更有独具匠心的产品。

  在这场狂欢盛宴中,有保利中科创新广场双的创智LOFT,空间灵动 ,投资居住皆宜;有保利·和光山语一层一户的伴山大平层,看日出日落,赏四季风景;有保利·和唐悦色的两叠院墅,一户一院,岁月静好;有保利·熙悦的宽境公园大宅,在城市中享受繁华与自然;有保利盛景臺的山景美宅、观山小高层;有山语的5+1层环山洋房,坐拥万亩山林;有保利城的双文化园林社区,纳藏城市风华;有保利·华府的绿色健康家3.0生活理念社区,为幸福生活赋能,醉享美好时光......

  当然,你再也不用费心计算各种优惠,保利将通过贴心的服务,为你带来舒心的购房体验。

  保利119秒房节,将在11月9日全面开启,狂欢先人一步,众多精品房源让你任性买买买,全面升级保利美好生活。

  至此,保利可以骄傲的喊出,如果你还在等双十一的话,那你可就out了!

  保利119秒房节,百亿让利,限时0首付,空前钜惠,燃爆全城。保利锦鲤大奖将在线上准时开启,万千红包等你来抢;各大项目更有专属成交好礼,礼品丰富,福利多多,多种花样点燃你的心跳!

  居住升级不等待,投资出手就现在!11月9日,保利119秒房节,狂欢开启,买房正当时!(本网记者)

  保利·熙悦

  0531-6766 6766

  保利中科创新广场

  0531-6766 6789

  保利·和唐悦色

  0531-5965 7777

  保利·和光山语

  0531-6766 8888

  保利城

  0533-238 7777

  保利·华府

  0533-701 7777

  山语

  0531-8723 6666

  保利·盛景臺

  0531-8313 6666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