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恒大林溪郡 免费“嗨”底捞 浓情献礼暖冬

2019-12-02 13: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刘宗尧)没有火锅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尤其处在降温的现阶段,吃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是最温暖畅快的事了,驱赶寒冷暖胃暖心,没有什么烦心事,是一顿海底捞火锅解决不了的。

  11月22日-12月1日,恒大邀您一起“嗨”底捞,天冷了,让我们共享美味,共赴热辣狂欢,一起吃火锅吧。

 

  火锅盛宴 · 热辣开席

  看那沸腾的锅底,飘香四溢,辣椒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让人垂涎三尺。吃一口,怎一个香字了得,再来一口,香嫩无比,回味无穷。 

  2019年11月22日-12月1日,恒大林溪郡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海底捞火锅热辣开席,邀您踏上舌尖盛宴之旅,燃爆这个冬日。

  暖冬置业 · 无锅不欢

  恒大林溪郡暖冬倾情回馈,参与微信摇一摇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海底捞超值充值卡。一等奖海底捞火锅300元充值卡;二等奖海底捞火锅200元充值卡;三等奖海底捞火锅100元充值卡;四等奖粮油大礼包。

 

  感恩常在,犒劳辛勤工作的您,约上左邻右舍、亲朋好友,一起来海底捞吃火锅吧。一起调侃、一起欢笑、一起享受,这个暖冬,情暖胃更暖胃。

  暖心火锅 · 只待您来

  本次恒大林溪郡举办,恒大邀您一起“嗨”底捞活动,以鼎级火锅美味诚意回馈,让大家在冬天围炉聚饮,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拉近彼此距离,升温幸福体验。

 

  香辣可口、好吃不腻的火锅,即将“上桌”,活动火热进行,回复“火锅”参与抽奖。

 

  作为火锅爱好者的内心独白,没什么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恒大林溪郡为各位小主们谋的福利,大家有快快行动起来,让福利尽情的砸向我吧。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2日-12月1日;领取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 14:00-16:00;领取地点:恒大林溪郡营销中心。

 

  恒大林溪郡邀您一起免费“嗨”底捞,这个冬天不再冷,恒大林溪郡懂你沸腾的火锅梦

  让鲜嫩的肥羊在舌尖上跳舞,热辣的汤汁在口中炸裂出一个新世界,有没有心动有没有口水直流,快来抓住你的暖冬福利券吧。

  【恒大林溪郡】

  建面约131-135㎡御湖新风美宅|带装修交付

  建面约118-124㎡退台花园洋房|悦享露台生活

  电话:0533-7996666

  地址:世纪路与裕民路交会处以东约800米

  (高新区植物园内)

责任编辑:庄家丽
新闻关键词:火锅海底开席舌尖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