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淄博CBD中央活力区 致献城市伟大的一平方公里

2019-12-05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刘宗尧)怀着对美好的向往,世茂30年城市运营经验而来,基于对淄博城市发展脉络的把握与顺应,追循城市发展方向,在淄博新区打造淄博CBD中央活力区,与淄博共成长,与淄博共未来。

  CBD——即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来源于1932年美国社会学家伯吉斯提出的【中央商务区】概念,意为商业会聚之地,指一个国家或大城市的主要商务活动地区。放眼全球,每座国际一线大都市,都有其代表性的CBD。

  作为美国经济心脏的纽约曼哈顿CBD,是全球资本的集中地,坐拥纽约交通、商业、商务、生态、产业等配套,承载纽约新的繁荣未来。

  东京新宿CBD,亚洲财富效应的风眼,弹丸之地,却有数千家金融机构与跨国公司,摩天大厦高耸而立,购物、文娱、服务等商业功能高度集聚,夜晚的新宿灯红酒绿,人满如潮。

  香港中环CBD,亚洲地区的经济晴雨表,集中了大量的金融、保险、地产等企业,拥有强大的经济势能,同时也是香港文化的最典型代表。

  从城市的CBD,我们不仅能窥见城市的经济发展,更能看见城市的历史、文化与发展趋势。历史在延续,城市走向未来,中央商务区也在发展中不断走向多元与会聚。

  当中央商务区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从中央商务区到中央活力区的更迭,不仅仅是城市区域的功能拓展,更是一座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对多样性、对活力、对人性化的追求。与传统的中央商务区不同,CBD中央活力区在与城市共同进化的过程中有机结合商务与服务,高度集聚购物、文娱、服务等功能,不仅是影响天际线的高建筑群聚集地,还是高端人群聚集地,高端消费服务业的聚集地,更是代言城市价值的至高点。

  随着济青高铁的建设,济南-淄博-青岛一小时生活圈逐渐显形,多条公交线路纵横串联,路网四通八达,新建的数条城市干道激活淄博新区,为交通运行、产业发展、人口流动等提供全新的动力。当开放的经济结构、高效的资源配置能力、强大的市政集聚功能和发达的国际交往网络,全部开始向着全新的淄博新区聚拢,淄博新区作为淄博新中心,发挥着一座城市的创新引领与聚集辐射的核心功能。

  时代浪潮蓬勃向前,世茂联合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携手淄博,以一座淄博CBD中央活力区,与淄博共同谱写幻彩未来。世茂携淄博版宽厚里、淄博第一高、淄博顶级配套匠心人居强势来袭,为淄博新区CBD中央活力区规划未来。

  目前在淄博新区,祥瑞园小学、张店八中、齐盛学校、柳泉中学……等一批高起点学校陆续建成,淄博市图书馆、档案馆、大剧院、职工文化馆、淄博陶瓷馆落地淄博新区,千年文脉的传承,化作盛世的一件件作品,书香气息日渐浓厚。

  淄博城市美学的荟萃,高端居住氛围也日渐醇熟,中心医院西院区、妇幼保健新院区,打造淄博新区颐养生活;齐盛湖公园、齐盛宾馆、淄博市政府、新区水系公园、新区商务金带、体育场……这是淄博人骨子里的自由与浪漫,活力与激情,公园中的宁静漫步,球场上的疾跑呼喊,这是齐都人的自由生活。

  淄博对【海岱之间一都会也】,这往昔的繁华等待了太久,勤劳智慧的淄博人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便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推动着淄博这座千年齐都跨步向前,从张店到新区,淄博西进是紧随省会济南发展趋势的重要举措,两代城市中心变迁背后印证的是淄博人对城市功能变化的需求,是淄博城市格局的跃升。世茂以对城市发展敏锐的洞察,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开启城市生活新时代。

  30年风雨兼程,在超过100座城市布局,打造超300个臻品项目,拥有25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84家自主品牌酒店,54个商业项目……世茂的一个个匠心之作,是世茂“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的实践,世茂将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

  世茂将文化融入商业,为城市文化的丰富与传承不断努力。融合400年泉城文化与新时代商业的济南世茂宽厚里,是世茂承载泉城文脉打造的泉城名片,也是泉城济南的城市会客厅。

  来到淄博,世茂以一座城市文旅综合体让传统与时尚、人与自然、文化与艺术共融,千年齐都的商业繁华有了延续,文脉底蕴有了传承,打造淄博城市封面,刷新城市生活想象。

  从地处上海最繁华中心南京东路步行街起点的上海世茂广场,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超级综合体——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世茂已经拥有超“200米”地标建筑20座。匠心艺术与城市文化的完美融合之中,世茂与城市共同生长。

  来到淄博,世茂以超高层地标为淄博带来城市封面更新,繁华淄博的厚度与高度从虚无历史化为城市地标,打造千年齐都的层峰高度。

  以建筑美学构筑生活美学,是世茂对于生活和人居的理解。从苏州世茂铜雀台别墅到北京世茂西山龙胤,世茂将生活幻化为文化艺术的鉴赏之旅,将艺术的审美与体验带至日常,为居者带来生活方式的更迭。

  来到淄博,世茂根据对人居需求的细微洞察,融合淄博精神文化与世茂建筑美学,将对于居住梦想的理解和追求带进淄博,一座高端人居作品,因此而生,而淄博人千年来如一日的自信、活力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有了承载。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淄博的深厚历史积淀,在新时代下内化为不断前行的蓬勃精神,向西迈出的一步,是向美好未来的一步,更是向着世界舞台迈出的一大步,【海岱之间一都会也】,曾是历史,也会成为未来。

  世茂带着理想与责任感进驻淄博新区,为淄博打造CBD中央活力区,刷新淄博城市地标,迭代淄博生活方式,引领淄博商业浪潮。

  千年齐都向着世界的繁华一跨,世茂与您一同见证。

  淄博CBD中央活力区4大城市展厅,1、世茂中央活力区接待中心,位置张店区人民路与心环西路交汇处西北角。2、银泰城,位置张店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汇处。3、新玛特,位置张店区中润大道与世纪路交汇处东北角。4、大润发,位置张店区华光路与步行街交汇处。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淄博市文化中心西邻)。VIP LINE:0533-8019999。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