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众人植新绿 共筑健康城”淄博鲁商中心举办植树节活动

2020-03-13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宗尧)阳春三月,正是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好时节。春绘万物,芳树依依,蓬勃生长的绿芽,带来了春的希望,更让饱受疫情困扰的大地上,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淄博鲁商中心举办“众人植新绿 共筑健康城”植树节活动,与新老业主一起植树种树,为城市添绿,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下午14:30分,淄博鲁商中心领导及众多业主朋友们抵达孝妇河湿地公园。大家在详细听取了植树的注意事项后,纷纷将领取到的树苗栽种起来。浇水、施肥、挂牌……大家小心翼翼地种下一颗颗树苗。

  “希望这些小树,能带着我们深切的希望,努力吸取水分,坚强成长,最终长成参天大树。”业主张女士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这一颗颗蕴含着旺盛生命力的树苗,能带来春天的好消息,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这个春天依然朝气蓬勃。

  本次植树节活动,彰显了淄博鲁商中心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责任之心。作为孝妇河畔的低密健康美宅,鲁商中心将继续秉持生态美宅的建设理念、搭建自然健康的居住氛围,为淄博经开区环境以及人居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孝妇河是淄博的母亲河,从东南到西北贯穿淄博经开区全境,全长11.6公里。一河碧波,两岸翠绿,鸟语花香,就是现如今孝妇河的真实写照。孝妇河湿地公园,总面积近7000亩,里面不仅有山东省面积最大的音乐喷泉,更有数不清的美丽风景,使其成为当前淄博公认的游玩好去处。

  而处于孝妇河畔的淄博鲁商中心,不仅可以近距离享受到孝妇河湿地公园的美景,内部更是采取低密度、高绿化的方式,打造一处自然中的墅居美境。项目洋房区容积率仅为1.6,商业区更是低至1.4。低容积率意味着项目内部人口密度低,自然资源更丰富。依托于五重园林景观秘境以及卓越的外部景观资源,鲁商中心已经成为当前经开区乃至淄博的生态宜居典范之地。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