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印象银亿 匠心之旅”淄博媒体走进银亿置业

2020-06-2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刘宗尧)日前,位于淄博新区备受瞩目的“橡树·黄金城”项目正式亮相,项目位于淄博新区核心位置——鲁泰大道和西九路交叉口东北角,紧邻重庆路学校,是公认的新区优势位置。

  该项目为淄博银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作为桓台本土实力房企,始终坚守一份弥足珍贵的匠心,像所有精益求精的工匠一样,用心打磨每一个作品,不断追求完善,深耕城市大地,为淄博购房者打造幸福美好家园。

  6月24日,淄博媒体齐聚“橡树·黄金城”,走进银亿置业大本营,对公司过往建设项目以及公司实力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了解到了他们对产品、对业主、对社会的诚心和匠心。

  银亿极致品质,打造淄博好房

  银亿置业成立于2008年4月,现为淄博市桓台县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园林绿化、物业管理于一体的房地产骨干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铸造精品”的经营理念,相继开发的“橡树湾”、“橡树·玫瑰城”、“橡树·上尚城”、“橡树公馆”、“橡树华庭”等项目深受业主青睐。其中,“橡树湾”及“橡树·玫瑰城”两个小区先后被授予“淄博市城市优秀住宅小区”荣誉称号,淄博媒体对银亿置业即将打造的“橡树·黄金城”项目也是充满期待。

  淄博媒体齐聚橡树·黄金城营销中心,项目营销负责人刘超首先对橡树·黄金城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橡树·黄金城位于淄博新区板块,是淄博购房者一直关注的焦点版块,新区政务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休闲中心五大功能中心咫尺即达;同时,项目周边高铁、公交网络通达,实现了淄博新、老城市区无缝转换。

  此外,周边万达广场、银泰城、黄金城商业综合体等大型商超环绕;距齐盛湖公园仅600米,项目紧临重庆路小学、重庆路中学(在建)以及项目自建9班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全学龄教育配套一站到底。

  更值得关注的是橡树·黄金城由15栋16-18层舒适小高层构成,容积率仅2.3,低于周边项目,减少了空间浪费,增加了居住舒适性;项目专注本地客户需求打造建面121-191㎡精睿全龄户型,户型层高3.15-3.35m,比普通层高高出20-40cm,这在市场上并不多见。

  延续以往对客户极致关怀的原则,小区实行较为严格意义上的人车分流,车行道与内部人行系统分离,小区内部只留有消防车道,景观绿化用地不过于分散,可形成两个相对集中、安静的步行景观空间,保证居住舒适度。

  橡树·黄金城引入最新楼宇智能化概念,打造360°社区安防系统,全方位关怀业主的居家生活。同时引入人性化设计概念,为居者定制优雅从容的生活模版,演绎细致入微的人居关怀。

  本土实力房企,支撑地产

  随后,淄博媒体一行首先来到银亿置业打造的“橡树·玫瑰城”项目,项目地处桓台核心位置,是银亿置业已经交付5年的一个小区,这也是桓台最具人气的高档住宅小区,其二手房价格遥遥领先周边项目。

  银亿置业总经理陈国华带领媒体一行参观项目,也对玫瑰城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橡树·玫瑰城项目从拿地、产品定位、产品设计到施工建造上,都以一个工匠的专注反复考量,精细拿捏,力求做到极致的产品。

  不仅在八年前就已经引入了“台地景观”的概念,建筑外墙品质十分考究,园区采用七重绿化景观,为业主打造了桓台独有的婚礼草坪区……

  单元入户大堂、电梯都是高标准打造,并且在八年前率先为业主配置智能入户子母门……地下车库采用高标准环氧地坪漆,虽然已经使用了5年多,但是仍旧干净如初,仅6万一台的车库洗刷机就配置了6台,且有单独的电动车充电区,为业主打造高品质停车区域。

  除了智能化的物业服务,银亿置业还为业主打造了桓台第一家城市书房,并有物业代接小业主托管等服务。

  银亿置业的很多规划理念和建筑标准,都在当时全市项目中遥遥领先,这才为桓台人民打造出一个社区品质绝不输过大部分张店项目的小区,这一切对业主的极致关怀,都让淄博媒体一行啧啧赞叹。

  通过此次参观,淄博媒体人对银亿置业过往打造的项目,还有他们即将呈现的产品,对银亿置业的公司实力、设计理念、产品风格都十分认可,也相信银亿置业能在淄博再次打造一个标杆产品。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橡树业主打造媒体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