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新城控股落子淄博周村 摘地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0-07-03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齐征)6月29日晚,“繁华将启 吾耀周村”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摘地新闻发布会,在周村宾馆隆重举行。新城控股集团淄博周村项目总经理周爱军先生、设计部副总经理杨勇先生、营销部副总经理冯润苗先生工程部副总经理黄伟健先生,以及各界媒体,出席了本次摘地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繁华将启,未来已来 

  经过新城集团品牌宣传片的初步了解,这场期待已久的摘地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总经理周爱军先生,为摘地新闻发布会登台致辞。从追寻全球各大都会的发展轨迹切入,周总用铿锵的语言、昂扬的话语,为城市的发展脉络做了精彩的解读。他指出,周村区具有良好的商业开发运营基础,是新城控股布局全国的重要一环,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正式落子周村区,将填补周村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相信有新城控股集团的加入,一定会为周村区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加强有力的支持!通过周总对新城控股集团的整体介绍,令在座的媒体朋友更加了解新城品牌,对新城控股集团也多了一份支持与肯定。 

  幸福新城,美好可期 

  紧接着,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副总冯润苗先生登台致辞,分别对新城品牌以及吾悦广场产品价值,向各界媒体做了详细解说。他说到,新城控股坚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用真诚与臻心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砥砺前行27载,成为业内领先的综合性地产集团。2020年,新城控股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目前,新城控股已完成全国百余城市布局,目前有131座吾悦广场。随后,新城集团淄博周村项目副总冯总还为媒体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集团旗舰商业品牌——吾悦广场的品牌价值,调理清晰地解读了吾悦广场的商业魅力与价值所在。众多媒体在听过一番讲解之后,也非常认可吾悦广场的商业价值,表示十分期待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未来所展现的繁华盛景。 

  互动问答,共话发展 

  紧接着,新城集团领导与各界媒体朋友们,就周村区未来发展与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问答环节中,媒体朋友们就周村未来的发展、新城集团的品牌影响力、新城淄博周村项目的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提问。 

  针对媒体提出的疑问,周总以吾悦广场品牌价值出发,通过“5度法”、“5悦标准”、“商业4.0模式”等的解读,向媒体朋友做出回应。众多理由加码,让新城人有信心地说,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势将焕新城市商业综合体新格局。 

  随后多家媒体争相踊跃参与提问。随着一个个问题的展开解答,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也渐渐深入在座每个人的心中,成为大家满心期待的明星项目。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发布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吾耀周村,悦启繁华 

  在未来,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也将为淄博、为周村区打造一座比肩世界都会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为周村区菁英圈层提供一处醇熟社区品质人居,也为众多投资者提供稳定经营的大品牌临街商铺选择。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在未来,能够书写辉煌的商业新篇,给淄博、给周村区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20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