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淄博恒大养生谷会员权益卡发布 顶级临湖宜居大盘价值红利大爆发

2020-07-18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在大健康产业需求“井喷”的时代,临湖千亩健康大盘,将开启怎样的健康生活新篇章?7月18日,淄博恒大养生谷“健康宜居发展高峰论坛”会员权益卡发布会在销售中心正式举行,对外公布了百年会籍、尊享服务、专属优惠等重大利好,坐拥绝版生态资源的临湖健康宜居大盘又一次站在了业界瞩目的中心。 


会员权益卡发布

健康宜居发展高峰论坛

  据了解,淄博恒大养生谷是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涵盖航母级配套和海量级服务;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淄博恒大养生谷

  会员权益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尚 

  据记者现场了解,会员权益卡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只要成为淄博恒大养生谷会员,即可享受百年会籍,尊享包括健康管理、便捷医疗、休闲养生、尊严养老、保险保障、全国旅居以及专属优惠等多种会员服务。最亮眼的是业主不仅能享受首期3.3万元起拥健康装修美宅,还可以通过购买会员享受购房部分房款优惠。 

会员权益卡发布

  市民王女士兴奋地向记者表示:“太实惠了,成为会员不仅能享受全国旅居、四大园健康乐园、体检医疗、健康管理等服务,买房子价格还能优惠,实实在在展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实力。” 

  临湖而居 世界级健康IP崛起   

  据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城市内湖的珍稀程度,可见一斑。因为湖景的珍稀,也意味着它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在享受宁静自然的生活同时,临湖而居也被贴上尊贵的标签。对于国人而言,得水为上、临湖而居,是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的最佳选择。 

  淄博恒大养生谷眼光独到,择址文昌湖区,坐拥6800亩环湖公园、3500亩萌山公园、1450亩范阳河湿地公园、950亩绿苑花海、210亩樱花园、1公里滨湖沙滩等景区景点。8.35万亩森林氧吧,创造了极其有益身心健康的负氧离子,让呼吸更畅然。群山围合,植被茂密,环境自然清新,山间全年无雾霾。山涧溪水潺潺,鸟鸣山幽,凉爽宜人,宜居属性极强。 

文昌湖

  依托绝版自然资源,淄博恒大养生谷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创新性地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打造“一家三代两居”健康养生新生活。 

  颐养园配有国医馆、禅思堂、膳食坊、瑜伽馆等10个单体及相关医养配套,定期聘请专家教授坐诊,提供中医体质辨识、针灸、中医理疗等诊疗服务,并结合膳食养生和运动养生,给出饮食调理建议及运动建议,科学合理的摄取食物营养,有计划有规律的进行运动管理。 

淄博恒大养生谷

  长乐园将文化娱乐结合,配有老年学堂、曲苑社、国学馆、园艺屋、手艺坊等13个全优配套,开设包括金融、舞蹈、音乐、摄影、绘画、瑜伽等各种文化课程,打造全龄化多彩缤纷的文化娱乐生活。 

  康益园主打个性化定制运动健身,开设健身中心、体感运动馆、羽毛球馆、台球馆、门球馆六大运动配套,契合运动医学进行专业指导,达到强身健体的养生效果。 

淄博恒大养生谷

  亲子园践行亲子同乐理念,设有儿童主题乐园、手工艺室,并开设陶艺、剪纸、插花、刺绣等手工艺课程,打造家门口的少年宫,提供亲子游乐新体验。 

  专业人士指出,淄博恒大养生谷作为世界级健康胜地,落子文昌湖区,将拉开鲁中健康宜居板块的序幕,为区域发展带来无限遐想空间,让市民享受“家在公园里”的怡人生活。 

  航母配套+海量服务 为您保驾护航

  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淄博恒大养生谷规划了约5100㎡综合运动中心、约1000㎡少年宫、约14000㎡国际会议饮食中心、约28000㎡恒和医院、约29000㎡主题酒店和约4000㎡风情商业街,集购物、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满足人们对健康大城的全部想象。 

淄博恒大养生谷

  “硬”配套凸显了龙头企业的担当,“软”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记者了解到,淄博恒大养生谷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BEST LIFE”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坚持中医“治未病”的思想,分析身体状况,检测危险因素,用科学的方法对业主进行健康指导与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 

  专家分析,消费升级背景下,淄博恒大养生谷瞄准健康新风口,潜心研究大健康理念,精心打磨全方位配套,在吸引大批市民前来安家置业的同时,也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优质范本。 

  目前,淄博恒大养生谷在售产品为建筑面积76-134㎡健康装修美宅,首期仅需3.3万元起!项目现场正举办吴桥杂技世界巡演,诚邀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