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惊天魔幻团空降淄博 春晚王牌魔术师傅琰东倾情巨献

2020-07-29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本周末,淄博市民又有眼福了!继上周直升机全景看房、首届狂欢音乐节等精彩活动持续引爆鲁中大地后,本周末(8月1日-2日)淄博恒大养生谷即将盛启国际奇幻魔术节,为齐鲁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记者了解到,为期两天的魔术节将邀请央视春晚特邀魔术大师傅琰东及傅家班现场献技,为市民们奉上多场跨越巅峰的顶级魔幻大秀,以一场精彩的魔法之旅,启幕淄博人居新篇章。

  非凡体验 开启超撼魔术盛宴

  据了解,国际魔幻大师傅琰东出身于中国著名的傅氏魔术世家,是“中国魔王”傅腾龙之子,魔术界唯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曾多次登台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淄博恒大养生谷

  本次空降淄博,傅琰东及其团队傅家班将带来《惊天幻术》、《海滩奇幻》、《王的宝座》、《闪电换人》以及《超凡战队》等大型魔术秀,幻象的舞台,曼妙的音乐、精湛的手法,届时将为淄博带来一场惊险与魔幻交织,扣人心弦的视听盛宴。

  尊享完一切皆有可能的感官世界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烧烤、糕点等撩动您味蕾的美食,以及精彩绝伦的互动演出,三天倒计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陶情适性 乐享四大健康乐园

  随着淄博恒大养生谷的持续火爆,来访市民络绎不绝,项目独创的四大健康乐园场馆也陆续开放。近日,亲子园的儿童梦幻城正式开馆,可尽情纵享周末亲子时光,而获市民狂点赞。目前,已开放的特色馆还有颐养园的茗茶馆、瑜伽馆、国术馆、禅思堂和养心堂。

淄博恒大养生谷

  周末可以到瑜伽馆追求身、心、精神的健康和安宁;闲暇可以去茗茶馆茗茶品鉴、茶道传授、文化讲解;年轻人可以去体感运动馆体验最炫酷的VR,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嗨体验;老年人可以到禅思堂,与邻里下一盘动脑益智的棋,品一盏解暑的老白茶,实乃最最惬意的休闲生活方式,乐趣十足。

淄博恒大养生谷

  据悉,淄博恒大养生谷以超前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布局几乎所有与“大健康+”有关的功能与业态,创新打造近2万㎡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共32座特色单体场馆,提供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为主调的健康宜居新生活。

  市场热捧 造世界一流健康宜居胜地

  当然,这座超级健康湖居大盘带给人们的惊喜远远不止如此。近日,屋邨巴士的开通,两所三甲医院的签约等利好频出,使其获全媒聚焦,淄博恒大养生谷迅速成为市场的宠儿,万人追捧。

现场人气火爆

  据了解,淄博恒大养生谷是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集团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和旅游资源,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拥航母级配套,搭建会员制平台,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宜居胜地。

淄博恒大养生谷

样板间实景

  资料显示,淄博恒大养生谷还规划了综合运动中心、少年宫、国际会议饮食中心、恒和医院、主题酒店和风情商业街,集购物、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满足人们对健康大城的全部想象。目前,76—134㎡湖居精装美宅正火爆认筹中,首期3.3万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