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筷子兄弟即将空降淄博 唱响淄博恒大养生谷

2020-08-0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有些尖叫声是给音乐,有些欢呼声是给心情,家门口的明星演唱会来了!8月8日,“恒大星光音乐盛典”震撼来袭!筷子兄弟领衔,倪鹏、富九、三轮车夫乐队等超豪华明星阵容空降淄博恒大养生谷,燃情一夏,从这里开始!

  全城沸腾 超豪华明星演唱会燃动来袭

  2010年,一部电影《老男孩》成为了爆款,几乎每个看过的人,都被电影中那两个与时代脱轨的中年男人所感动。在那个神曲丛生的年代,《老男孩》几乎占据了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接下来筷子兄弟更是出品了一系列爆款曲目,包括《父亲》、《小苹果》,也渐渐成为内地一线男星组合,实现华丽蜕变。

  欢快的舞步缓缓而来,美妙的音乐即将震撼响起。8月8日,筷子兄弟领衔,倪鹏、富九、三轮车夫乐队等众多大咖明星齐聚,音乐伴随着欢快的舞步在互动中激发着每一颗年轻的心,将为这个城市在夏日的周末里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淄博恒大养生谷

  据了解,淄博恒大养生谷“星光音乐盛典”延续着恒大一贯高要求高质量高水准的定位,不仅全明星豪华阵容将震撼全场,而且舞台华丽灯光炫酷耀眼,歌声律动,魔幻与现实交织成迷幻乐园,届时淄博恒大养生谷将呈现激情燃爆的现场氛围,全方位营造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自建航母级配套 打造齐鲁第一健康大盘

  音乐是传递幸福的一种方式,淄博恒大养生谷不仅关注人们精神文化领域的需求,还以世界顶级标准打造配套资源,全方面满足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

淄博恒大养生谷

  "配套先行"一直是恒大秉持的开发理念之一,在淄博恒大养生谷的打造上,同样不例外。为了当代健康居住对于配套的需求,恒大依托文昌湖区优越的自然资源,创新性地打造约2万㎡的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32个特色场馆,几乎布局了所有与目前最火热的“大健康+”产业有关的功能与业态,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淄博恒大养生谷的持续火爆,来访市民络绎不绝,项目独创的四大健康乐园场馆也陆续开放。近日,亲子园的儿童梦幻城正式开馆,可尽情纵享周末亲子时光,而获市民狂点赞。目前,已开放的特色馆还有颐养园的茗茶馆、瑜伽馆、国术馆、禅思堂和养心堂。

淄博恒大养生谷

  同时,淄博恒大养生谷从长远出发,规范化、多功能、泛产业、全生活场景,规划了约5100㎡综合运动中心、约1000㎡少年宫、约14000㎡国际会议饮食中心、约28000㎡恒和医院、约29000㎡主题酒店和约4000㎡风情商业街。以航母级配套,为业主带来同步世界潮流的健康人居生活,打造一座更具温度感与生命力的千亩临湖健康城。

  BEST LIFE服务体系 铸就全龄化健康新生活

  淄博恒大养生以四大健康乐园为依托,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BEST LIFE健康管理服务。“健康无忧”和“美好生活”作为服务核心,四大健康乐园的32大特色配套提供硬件支撑,科学组合搭配从而达到“1+1>2”效果,为全家人提供健康呵护保障和美好生活服务。

  BEST健康无忧体系以颐养园+康益园为载体,从行为和生活方式改善、情绪和心理素质改善、运动和康复改善以及对疾病预防与干预等四方面,为会员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示意图)

  LIFE美好生活体系以长乐园+亲子园为载体。从学习自我成长、创意自我实现、社交自我突破、娱乐自我放松等四方面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开创一家三代的快乐美好生活。

(示意图)

  专家分析,淄博恒大养生谷一站式全链条BEST LIFE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建立,真正做到了把每一位业主的身体健康从源头抓起,搭配完善的四大健康乐园硬件,在安居乐业的同时还能保障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助力搭建全龄化健康美好新生活。

淄博恒大养生谷

  目前,76—134㎡湖居精装美宅正火爆认筹中,首期3.3万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