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天煜·风华盛景首秀 实力圈粉淄博众人

2020-08-17 13: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齐征)数月的翘首等待,迎来了今天的芳华盛景。历经近千天打磨,霸占媒体头条近一个月的网红神盘天煜风华营销中心(风华书馆)8月16日璀璨绽放。 

  美轮美奂的艺术活动,浩如烟海的万卷图书,乘风破浪的恒温泳池等,无不昭示天煜风华与众不同的气质,瞬间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灵动秀美!一城风华尽显  

  风华书馆外围,气势优雅的造园手法,云淡风轻的展现出现代艺术的精髓;极简主义的镜面水景,删繁就简,摒弃琐碎。 

  伴随跳跃的水面,水上芭蕾将水的灵动与优美的舞姿完美融合,同样灵动的还有天马行空的思维,孩子们在小帐篷中用创意的小手描绘属于他们的艺术作品,用优美的诗歌展现风华朝气。 

  实力种草!淄博网红文艺胜地   

  进入风华书馆,一曲提琴弦乐迅速将你带入艺术殿堂 

  富有想象力的设计,星球串联整个空间的故事进程,精心排布的光影,无处不在的趣味。 

  随处可见的艺术品,社交沙发,网红创意打卡拍照,以及二层数万册的精选图书智慧化的有声图书馆,堪称淄博集美学大成者的文艺胜地。 

  书馆的负一层,近800㎡恒温游泳馆已具备使用功能,一年四季都可以尽情乘风破浪;影音室、瑜伽室、单车室、各种的健身设施等也已经基本就位,与下沉庭院的美景相伴,来一场身体和汗水的激荡。 

  自带光环!是住宅,更是建筑艺术品  

  美丽新世界,懂你的每个渴望.一座成长大城,好生活在招手 

  营销中心的开放,给来访客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整个营销中心可谓是时间与艺术的结晶,庄重而不失优雅,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格调非凡的室内装饰,堪称为桓台颜值最高、最为智慧的城市会客厅。 

  在书馆一层的沙盘处挤满了客户,他们对天煜风华超越时代、领先市场的规划无不赞赏有加,四大艺术秀场、超大中央花园、宇宙星河景观、萌宠乐园、星空帐篷、三玻两腔LOW-E窗户、3-3.15米住宅层高等前瞻性设计,有大气磅礴的格局,又有细致入微的品质,堪称一部建筑艺术品。 

  高光时刻!6570元/㎡,天煜17载感恩回馈 

  除了产品和规划,现场另一大吸睛的重点,无疑是即将首开的1#,目前是准现房,预计明年10月交房,均价仅6570元/㎡,这一打破市场预期的诚意价格,是天煜根植桓台17年为城市带来的一份献礼。 

  从兰香园、天煜星河、紫悦城、信园,到如今的九峯、风华,天煜置业十余个项目,始终保持100%的工程质量合格率,并多次获得省和市级优秀住宅小区,为数万家庭提供了优质居住体验,影响了至少十分之一的桓台人。 

  伴随天煜风华营销中心风华绽放,同步桓台美好生活蓝图盛启,必将彻底改变桓台理想人居生活观,创领人居新封面,再造一部璀璨传奇,让我们翘首以盼。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