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开盘劲销超9成 天鸿万象热销势不可挡

2020-09-17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齐征)有些作品,注定备受青睐,在不动声色间,绽放瞩目光彩。9月15日,万事顺吉,不负久候,天鸿万象13号楼应市加推,耀世开盘。

  当天晚上18:00,开盘盛典尚未启幕,宾客便等候在了天鸿万象营销中心。随着客户陆续签到入场,购房风暴一触即发,成交捷报连连,现场房源分秒递减,销控一路飘红,劲销全城。

 

  火爆氛围完美印证了天鸿万象品质,成功认购的客户纷纷感叹“终于选上了房”。天鸿万象实力宠粉,认购大礼相送,惊喜连连。

  老友新邻,幸福接力,在开盘现场,还有一位天鸿万象的老业主,现场的谢先生表示,此次他是陪朋友来选房子的,因为自己对天鸿万象品牌、产品非常认可,也希望相识多年的老朋友能成为自己的邻居,日后住的更近,生活上相互之间可以更好地照应。

  开盘劲销,鸿冠全城,天鸿万象建面约95㎡青春三室,全城热销中。南向三面宽布局,约9.8米尺度空间,极致采光、通风,拥揽无边阔景,约3.3米主卧大开间,270度转角飘窗,看书、喝茶、欣赏夜景,生活更惬意。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