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淄博周村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引全城瞩目

2020-09-29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齐征) 一城期待 、不负众望,历经精心筹备,淄博周村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惊艳绽放,盛况空前,燃动全城。9月26日,备受瞩目的淄博周村吾悦广场营销中心迎来了盛大的揭幕仪式,不负厚望,以惊艳之姿绽放。

  蓝图展现 先见周村未来

  揭幕盛典尚未开始,现场已门庭若市,来宾络绎不绝,气氛热闹非凡。在百人的共同见证下,新城控股淄博周村项目总经理周爱军先生在沉睡的瑞狮点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象征吉利、传递祝福的舞狮队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点睛后的舞狮灵动十足,活灵活现,祥狮纳福,预祝新城吾悦广场耀世绽放,现场洋溢着喜悦和热情。舞狮表演后,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进行剪彩,彩炮齐鸣,在场来宾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引爆全场又一燃点。

  火爆人气 见证重要一刻

  当神秘的面纱拉开后,气势磅礴的营销中心大门呈现在大家面前,客户与嘉宾迫不及待地涌入。慕名而来的客户络绎不绝,沙盘附近、座谈区、区位图前,处处围满来宾,整个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在置业顾问的讲解答疑下,现场来宾频频点头。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同。

  幸运时光 一场美好相逢

  精彩不停,壕礼不断。抽奖时刻一到,整个广场瞬间沸腾,大家的参与热情持续高涨。

  夜巷夜市 盛大开市

  将在夜幕降临时迎来更欢乐的盛典,吾悦广场与各大商业品牌大咖,打造的吾悦夜巷夜市,同样于9月26日盛大开市。

  伴随着主持人的热情讲解后,开放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魅力无限的DJ表演、维密走秀,别出心裁的歌舞表演,让人们目不暇接,现场欢呼声伴随着动感、酷炫的DJ表演秀,刺激着每一位到来人群的心,大家热血沸腾,火爆非凡。

  知名乐队——玛丽兄弟现场倾情演唱,更是再次点燃全场热情。大家放下忙碌了一天的疲惫,带着休闲热情来到吾悦夜巷夜市。在这里,可以体验夜食、夜娱、夜购、夜游的乐趣,大家热情似火,都来到这里,享受属于周村的夜繁华,迎接周末的到来。

  最后,再温情预告,至营销中心登记后可领取啤酒券和美食优惠券,另外还有整点抽奖惊喜正在等你。

  吾悦广场的出现,焕新周村商业格局,以匠心品质,筑就未来,精彩待续。周村中心地标,鲁中商业旗舰,淄博周村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建面约100-160㎡学府美宅,主题风情步行街,约9万方国际购物中心致敬周村。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