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抢滩淄博文昌湖宜居板块价格 把握年末上车机会

2020-12-29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2020年转眼间已接近尾声,回顾过去的一整年,年初定下的目标实现了吗?最重要的是,给自己和家人安置幸福温暖的家了吗? 精打细算如你,是不是已经瞄准今年的最佳买房时机,准备圆梦美好湖居生活?淄博文昌湖板块由于良好的生态环境,被不少房企青睐,已然成为淄博的生态价值高地,具有蓬勃发展的未来。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携淄博恒大养生谷进驻文昌湖区域这块热土,以千亩大城之姿,开启全龄养生生活,让业主健康乐居。
  想要置业文昌湖,要抢在板块腾飞之前,淄博恒大养生谷是此时的购房首选。
  济淄一体化桥头堡 文昌湖板块爆发在即  
  淄博恒大养生谷择址文昌湖区,湖面面积约7平方公里,湖区沼泽与湿地约18平方公里,区域内森林面积约8.35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7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20倍,名副其实的城央“生态绿肺”,绝佳的生态、健康、宜居板块。
  山东加快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构建“一群两心三圈”的区域发展格局,文昌湖区是承接济南大都市圈扩容、加快济淄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济南的经十路东延至淄博,经文昌湖止于淄川区邹家村东侧,开启济淄一体化发展的先河,受益最大的当属文昌湖区,板块潜力巨大,蓄势待发。
  年底市场稳定期 购房有保障
  良好的区域发展优势和区位生态优势,将导致房价产生上涨动力,文昌湖区域房价都保持在一个逐渐增长的趋势,最好的选择是在价格跃升前出手,房价随着城市发展而稳步提升已经是不容争议的事实,所以购房者只有提早介入才能享受城市发展红利。
  文昌湖板块区域已经到了最佳窗口期,在整体市场价格平稳的时期应该尽早把握、尽早上车。 
  5字头轻松置业 拥湖居精装美宅
  淄博恒大养生谷瞰景高层、瞰湖多层,精装湖居美宅,折后单价5555元/㎡起,约82-134㎡供您选择。自面市以来,淄博恒大养生谷便一直聚焦着全城目光,人气鼎沸。
  作为淄博2020年文旅宜居大盘,淄博恒大养生谷健康配套堪称顶级,其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等资源,首创四大健康乐园,航母级配套,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 将成为淄博最大、档次较高的全方位全龄化宜养胜地。
  年末冲刺 钜惠六重礼
  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年底冲刺阶段,淄博恒大养生谷推出特大优惠,重磅六重礼让利全城, 1.臻品房源83折;2. 房车宝会员推荐96折;3.分期付款,首期10%; 4. 购房额外98折; 5. 网上购房2000元抵20000元; 6.成交砸金蛋,赢家电。
  在品牌、品质、地段等多重保障之下,淄博恒大养生谷实属难得臻稀楼盘,燃爆全城!更令人心动的是,总价41万起,此时是轻松置业文昌湖板块的最后上车机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