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学府新城 天泰·书院康城启幕淄博人居新时代

2021-02-05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刘宗尧)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城市意象。这种意象来源于城市人文与历史的底蕴,也来源于当代生活方式的更新与迭代。

  对于天泰来说,淄博是一座与之有着人文渊源的城市。自2019年首驻淄博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天泰·嘉亿城为淄博楼市添著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强势夺得2020年经开区楼盘销售冠军。

  2021年,天泰集团再次择址淄博经开核芯,坚守理想初心,延续销冠骄傲,为淄博带来学府人居革新大作——天泰·书院康城。

  全城瞩目 共鉴盛事风华

  2月4日,天泰·书院康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场媒体、客户与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共鉴一场学府大城与美好生活的暖春邂逅。

  精彩澎湃的乐队表演过后,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天泰·书院康城项目总经理李世军先生与项目营销经理刘艳女士分别上台倾情致辞。项目总李世军先生对到访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天泰地产27载砥砺前行深耕齐鲁,先后在山东10城匠心开拓69盘,致力于为城市打造标杆品质人居。未来公司将不负全城人民的期待与厚爱,焕新城市美好生活,著写淄博人居新时代。

  营销经理刘艳女士登台致辞,对天泰·书院康城项目进行了介绍,让来宾们对天泰·书院康城未来的美好生活心动不已。

  在现场所有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诸位领导上台共同为城市展厅开放进行了剪彩仪式,在一片礼炮贺鸣中,天泰·书院康城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随之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展厅有序参观。展厅内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表达了对天泰·书院康城的高度期待。在有限的空间里,摩肩接踵的炙热氛围,照映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经开核芯 学府人居力作

  城市板块的蓬勃大发展,是时代华丽蝶变的印证。随着淄博市“四位一体化”的推进,经开区逐渐成为淄博主城“南拓”的关键,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天泰·书院康城雄踞新经开核芯,海岱大道与西五路领驭城市交通,串联城市发展脉络。项目与经开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近享优质教育资源,目送式教育便捷省心。经开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在侧,坐拥一站繁华。周边各项生活配套丰富醇熟,众多利好资源汇聚,未来发展可期。

  生活在天泰·书院康城,真正享有居于城、隐于林的品质生活。

  此次天泰·书院康城的户型更是由天泰·嘉亿城热销户型的基础上升级迭代而来,以高附加面积、高赠送开敞阳台户型打造经开区难得的高性比产品,以18层小高层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敬献城市菁英。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