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绿地淄博品牌发布会耀世启幕

2021-03-15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齐征)这是一场群英云集的盛宴,更是一场革新时代人居的恢弘新篇。3月13日,一场以“与世界绿地,共美好万象”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在淄博喜来登酒店璀璨盛启,随即引来关注与热烈讨论,轰动淄博的这场发布会,何以掀起如此现象级热度?

  城市大咖齐聚 澎湃不凡篇章

  一声敲响时代的洪音,激荡新的篇章,此次发布会现场,云集了诸多合作伙伴、重量级媒体,只为一睹一座腾飞中的历史名城。

  绿地控股山东绿地泉集团滨博城市公司总经理唐培刚、淄博龙瑶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伊兵、绿地控股山东绿地泉集团营销与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杰、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雪娜、同圆设计集团城市与生命研究所设计总监比扬·冯·兰道、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综合三所所长顾夕俊出席此次发布会。

  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唐培刚上台致辞,他向大家讲述了绿地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蓝图,并分享了绿地落子淄博的战略眼光与时代匠心,让城市因为世界绿地的到来,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光彩。绿地·齐风雅筑作为绿地集团首入淄博的开山之作,必将以十足的匠心与诚意,致力革新淄博的城市人居。

  《泉》心全意震撼献映 舞动千年齐都

  万众期待之下,舞蹈节目《泉》震撼献映,为千年古都诚心赋诗。如坠画境的舞台意境,迎来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掌声,这场极富东方雅韵的开场舞,致敬淄博千年文化宗脉的城市底蕴,表达世界绿地对这座城市深深的敬意。

  国际视野预见未来 淄博向西绿地先行

  这是绿地和淄博的久候相逢,更是一次尖峰对话,比扬·冯·兰道亲临品牌发布会现场,从当下经济、国际视野、城市发展、布局战略等角度进行解读,针对淄博未来的发展趋势,比扬·冯·兰道更是金句频出。

  改变一城的国际会展带动效应,势必造就城市新中芯:放眼全球,每一个国际大都会的崛起都与会展中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2003年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建成,短短3年,周边交通、金融、酒店、广告等诸多服务产业呈数十倍增长。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城市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吸引人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大量涌入和产生1:9超高产业带动效应,甚至成为下一个城市中心。

  二环动脉待兴,大城把脉者,助力大城崛起:交通是城市资源聚集度的体现,纵观古今城市发展史,无数实例都证明了交通对城市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而现在,“两环五射线”城市路网的加持,淄博进入二环主城时代,即将应势腾飞。

  最后,比扬·冯·兰道表示,会展中心作为城市核芯区域发展的重大引擎和区域经济腾飞的主流推动力,地处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黄金2公里”处的绿地·齐风雅筑必将带动周边区域的价值升级。

  发布会紧接着由顾夕俊致辞,他指出,健康宅2.0这把核心秘钥,足以解锁淄博塔尖人居标准。顾夕俊认为:全区安全、全区颐养、全区智能、全区净化四大维度所代表的国际前沿健康住宅开发理念,定能创造出一个全景健康大环境,将建筑、科技、健康与人居完美融合,也势将成为淄博品质住宅竞相攀登的硬核标准。

  最后张杰对“美好生活服务体系”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她表示绿地泉集团与时俱进拓宽服务边界,项目配备了1.1万㎡的商业配套——约8000㎡的绿地·悦邻里商业街和约3000㎡的美好生活服务中心。涵盖美食餐饮、美容美体、健康保健、少儿教育等配套,立足于全家、全龄、全阶段的需求,淄博美好生活构想正在变现。

  美好生活到底是怎样?现场以饱含情感的家庭生活情景剧再现,将美好生活服务场景一一展示,过程中有爱有笑有泪有感动,让来宾身临其境,更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殷切期盼。

  千余人现场共鉴,一场城市与世界的交流盛会圆满落幕。我们对城市最深的致敬,是耕耘;对时代最好的传承,是革新。砥砺向上的世界绿地,将始终与城市共新。更多美好在未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