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千人盛会 共鉴桓台人居新封面

2021-06-18 13: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齐征)千年桓台,幸会旭银,今夕所鉴美好,源于数月雕琢;博观世界万象,著写桓台封面。
  6月14日晚,淄博市桓台县首座透明社区暨博观熙岸产品发布盛典在桓台东岳国际酒店盛大启幕,在深入人心的生活洞察之上,为桓台更新时代人居封面。
  NO.1风雨无惧 人气爆棚
  尽管当天微雨阵阵,仍挡不住现场到访源源不断的火热氛围。签到处、入场处人潮如织,场外豪车遍布,场内高朋雅集。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行业大咖、主流媒体、准业主朋友们及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旭银为桓台人居生活带来的美好蜕变。
  NO.2博观光影 耀启盛典
  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开场秀,开启了激动人心的倒计时,随后,一场名为鼓动奇迹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火热气氛,同时也拉开了这场盛典的帷幕。光影交织,为来宾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更诠释着回归生活的美好意境。
  随着主持人登上舞台,这场盛典正式开始。各位集团、、品牌合作商、项目领导以及来自各地的媒体与客户朋友们莅临这场盛典,与桓台一道,鉴证城市封面的展开。
  NO.3旭银深耕齐鲁 博观敬献桓台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成立4年来,在9城市的匠心巨著,“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指导下,以匠心对话城市,用建筑焕新想象,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的品牌使命,与城市同心而行,用一座座城市巨作,获得了媒体与市场的广泛认可。
  2021年,旭辉银盛泰携齐鲁第十座博观系大宅,为桓台著写封面,助力桓台幸福人居新时代的启幕。发布会上,一部关于博观熙岸项目的详细介绍,每一帧都凝聚着旭银的沉淀与成长,更呈现着博观对桓台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
  NO.4湖畔博观大宅敬献桓台封面
  博观系,作为旭银明星高端人居产品,向来于焦点择址,拥醇熟配套,为层峯定制。
  择址观——如何兼得繁华与静谧,是城市层峯人士共同的人居梦想。 
  淄博向北,桓台向南,红莲湖作为张桓一体的交点地带,向来以发展桥头堡之姿,见证着城市格局的演变升级,在资源环绕之中,不断成长飞跃。 
  博观熙岸以生活的洞察,择址红莲湖畔,拥揽多维醇熟资源圈,打造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时代东方人居。
  资源观——城市封面人物,在博观熙岸的从容生活,源自醇熟配套的呵护。 
  回望桓台红莲湖片区的发展,这方代表着城市发展封面的高光热土,一个个宏图规划,落定为现实——柳泉路、西五路、淄博北站等交通体系的不断补充和发展;周边齐鲁创智谷、885水世界、湿地公园等配套不断完善…… 
  博观熙岸坐拥便利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艺术资源,一边是繁华万象的璀璨流光,一边是品质配套的生活优享;一边是湖光天色的湖居理想…… 
  博观熙岸于焦点处一揽城市万象,举步之间,繁华尽汇,与生活美好相拥。
效果图
  定制观——旭银深知,对于桓台居者而言,洋房不止是单纯的居所,更是代表着品位的标签。博观熙岸以低至2.0的低容积率、更加纯粹低密的姿态面世,让城市层峯人物尊享精粹低密的阔境。 
  精工与美学交织的立面,甄选天然考究工艺材质打造,让生活更优雅;更有为新贵聚首而构建的社区会所,是缤纷休闲际会的序写;当白昼渐隐,霓虹初上,或许会所的一场欢宴即将开始,与友邻热络攀谈,任珍馐唇齿留香,觥筹交错中珍藏浓郁的邻里情怀。
  博观熙岸的社区景观,则围绕“一环两轴四大聚场四大模块”的游览逻辑,以多重尊崇归家迎宾动线、全龄关怀主题乐园、丰盛宅间艺术花园等,打造湖屿森林的景观园林。保证建筑质感的同时,营造拥有通透质感的生活居住空间,以人性关怀,呈现宁静而大气的美感。
  考虑到桓台人居对阳光阔境的偏好,博观熙岸充分利用景观与光的元素,建筑面积约143㎡的户型即可做到四面宽,全系约128-160㎡阔境洋房更通过生活、休闲南北双阳台的打造,餐客阳台一体式布局,打造一个满足三代人与阳光共和谐的生活场景。 目前户型图已全系发布,恭迎您到临售展厅品鉴。
  在精研土地与客群的基础上,还原理想生活应有的模样,致敬这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NO.5透明社区落地 启幕人居未来
  2021,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落子红莲湖畔,打造齐鲁第十座博观系大宅,将旭银集团透明社区在山东首次落地。希望在桓台这片沃土之上,为桓台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这也是旭银为时代和城市交出的一份人居答卷。
  作为旭银在山东落子的首座透明社区,博观熙岸用透明心,做透明事。以建筑为空间为载体,展示从开发建设,到未来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融科技、人性与透明一体,表里如一,所见即所得。
  NO.6旭银携手想书坊、中健健身 共谱美好人居序章
  房子只是容器,而其中盛放的生活最重要。博观熙岸更是早早与各位生活商家洽谈,将生活品质提升服务商引入社区。 
  发布会上,想书坊创始人--小新老师、中健健身山东区域负责人--关庆波先生等人上台与博观熙岸项目签约,相信这些品牌商家的入驻,能够为业主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与美好的生活。
  每一个作品的诞生,都将被时间牢牢铭记,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也值得被定格。 
  未来,博观熙岸也将始终以对土地的热爱,用产品和美好生活致敬桓台,与桓台,共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