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史无前例 金地&唐库玩出了淄博潮COOL的新高度

2021-06-29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齐征)时代的变迁,让人们对家的追求,有了革新性的改变。地产“理科生”金地,不仅在产品上将“科学筑家”做到了极致,在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生活上,也是一直在路上。此次金地·华著联合唐库文创园共同举办的淄博首届国际潮玩文化展暨金地·华著业主生活艺术节活动,更是创新性地做到了“地产X文创”的跨界,让金地集团从城市运营商到城市服务商的转变上,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唐库文创园,YOUNG!年轻人的聚集地,是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大力招引社会资本注入工业旧址改造,将见证了淄博百年工业文明的老厂房,改造成的网红气质十足的文创园。从规划、设计到招商、运营都围绕着青春和时尚,木工手作、自然教育、生活美学、创意摄影、亲子互娱等各式的新业态齐聚于此,斑驳的老房子和斑斓的新场景、新内容在唐库奏响一曲和谐的乐章。

  炎炎夏日,除了在家,还能去何处消暑?这是很多人夏天的烦恼。

  想业主之所想,金地·华著联手山东首家室内冲浪馆,把大海搬进了室内,开了全淄博开发商中首个“请业主去冲浪”的先河,为业主们将COOL进行到底。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会喜欢创意市集。

  如何将热爱进行到底?金地·华著从业主的儿时回忆时光出发,集合各种8090后小时候的“宝藏零食”,打造了淄博第一个“请业主逛市集、开市集”的活动体验,献给业主的不仅是一份时空之旅,更是一份成长的回忆。

  有谁会拒绝,一顿夏日的网红烧烤呢?

  金地一直认为,对业主的关心不能只是说说,最起码要满足业主的“口腹之欲”。金地·华著请自家人吃烧烤,都要做出与众不同来!“醉小牛”是淄博的网红烧烤店,“请业主一顿网红烧烤”,正体现了金地对业主有一种执着地偏爱。

  金地对于“家庭”的重视,是长在骨子里的。

  不仅是在建筑的设计中注重共享空间,在本次活动中,金地·华著为了让亲子之间进行一场有趣又有益的互动,联合了“六工匞心”和“两个美儿”两个唐库的知名匠艺品牌,为业主献上了一场,极具文艺感、品质感的亲子互动。

  有吃,有玩,当然少不了“有唱”。

  当金地想要让业主成为“潮COOL”先锋的时候,一场“不插电演唱会”就出现了。不仅仅是专业歌手的演唱,金地也深信真正的歌王其实在自己业主之中,于是提前征集了业主来一展歌喉,还有什么比“为业主办一场演唱会”更酷的吗?

  “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生活。”这是金地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此次金地·华著联手唐库文创园举办的业主潮玩生活节,正是金地·华著以房子为基点,以生活为圆心,在为城市创造美好建筑的同时,也竭力为业主家人创造生活的惊喜。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