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保利少年志 曙光公益行 诚邀参与

2021-06-29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齐征)也许你未曾注意,在你烦恼闲置书籍杂乱不好收纳时,偏远乡村有一群孩子想学习知识却缺少课外读物。为此,6月15日-7月12日,保利山东置业发起保利少年志“曙光图书角”公益活动,邀请保利新老业主、社会各界人士,捐出家中闲置书籍为乡村的孩子点亮梦想。

  捐书的意义,不在于物质帮助,而在于以书香为粮,以美育人,以美好为基,盛放理想,让乡村的孩子也能享受阅读的喜悦,发挥每一本书籍最大的价值。本次活动收到的捐赠书籍将会在7月17日,通过媒体为乡村孩子建起“曙光图书角”,助力阅读梦想,陪伴茁壮成长。

  捐赠要求,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不包含教材、辅导材料等),图书为七成新以上,无明显涂画、撕坏等情况。捐赠地点,淄博保利城,淄博市张店区新村东路与东三路交汇处东100米路南;淄博保利华府,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与辛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一本旧书的捐赠,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更是一次梦想的浇灌,为了感谢参与此次公益捐书的爱心人士,保利山东置业特别赠送包含六种五彩梦想种子的礼盒,其中包括寓意徜徉天际的满天星,勇敢当先的芸苔、为国献身的二月兰,舞动文艺的虞美人、教书育人的康乃馨,劳动光荣的紫苏种子,用大地的馈赠守护天真的童梦。

  一本书籍的力量,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褪去色彩。一次善意的捐赠,或许可以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参与保利少年志“曙光图书角”公益捐书活动,让梦想在书本里发芽茁壮,让鲜花在田野里绽放华彩。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