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淄博新城悦隽江山一期北区盛大交付

2021-07-05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每逢新城有新的楼盘交付,总能遇到这样的场景:欢呼雀跃的业主和叹为观止的看客。幸运的是,6月30日,又有一批幸运的业主将扭开自己的多彩生活,淄博新城·悦隽江山一期北区迎来盛大交付。 

  约40万㎡低密度大盘 优势尽显 

  悦隽江山,当初开盘,显而易见的优势就是规模和容积率,这个优势,在交付后感觉更加明显,初入小区,视野开阔明朗,即使站在地面,也有不错的视线,这是那种高容积率、高楼层小区难以体会的。 

  大都会园林建筑 百闻不如一“鉴” 

  景观每个项目都会做,说实话,做的让人眼前一亮的确实挺少。悦隽江山,在园林和建筑设计上,还是相当有功力的,一看就是用了心,园林上,以纽约三大公园为渊源,以十字金轴作为景观主轴,一环、多点的布局将哥伦布圆环、林荫大道、毕世达雕塑花园绵羊草坪等传承在此,将艺术融入空间描绘一幅引人入胜的都会画卷,其中既刻画出庄重与礼序,又有生活的雅趣与韵味,同时,从细节出发,匠心打造重归家礼序,让居者每一次归家,皆充满生活仪式感。 

  在建筑上,同样追求低调的奢华,延承近百年历史的大都会风格纽约帝国大厦系出同门当代高档人居代表性建筑风格整体采用竖向三段式,外墙主体主要采用涂料多彩漆、局部石材不惧时间的洗礼和打磨华丽,高雅,奢华,自由,成为都会精英人群争藏的资产 

  用心的楼盘 最是惹人爱 

  悦隽江山是新区西、大学城片区备受关注的楼盘,看到他们的全龄活动空间,才明白,用心的楼盘,不惹人爱都难。悦隽江山为全年龄段业主,营造了一个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氛围,青年健身区、老年活动区、分龄式儿童活动区宠物乐园、脉动跑道,不管是儿童乐园的趣味造型设计,还是老年活动区的用心考量,考虑的这么全面、设计上这么用心的,也就新城·悦隽江山了虽然还没有入住,但似乎已经看到,孩童在此嬉戏,业主在此寒暄,青年人跑步,交谈甚欢的场景。 

  户型空间 满满的诚意 

  不得不说,悦隽江山在产品打磨这块,做的确实尽善尽美。干净敞亮的入户大堂,独立电梯厅入户宽阔舒适的室内空间,给人满满的幸福感从工程质量到建筑品质,从硬件设施到细节设计,每一点都能体现悦隽江山的用心。 

  每个房企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追求立面,有的追求园林、有的追求公共空间,像悦隽江山这样,用自己对空间、对生活、对园林、对建筑的特有理解,追求各个部分的精益求精的,确实少之又少。悦隽江山是新城进入淄博的第一个项目,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用心,实打实的给与了业主们理想中的家,完美的交付,就是最好的印证。让我们一起期待,悦隽江山,未来更美好。(通讯员 耿春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