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新区改善户型 优质教育资源看过方知好

2021-07-09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齐征)近期,高考分数已陆续公布,考生们有喜有忧,当然对于成绩好的考生来说自然想选择心怡学校,凭借自身的努力去赢得一个好成绩是最关键的,但是也需要借助一个好的平台,进入一个教学优质的学校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家长们为了让孩子上一个好的学校必然是拼尽全能力,买靠近学校的房子,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张店八中可容纳90+个教学班,学校包括行政楼、实验楼、艺术楼、教学楼、体育馆、篮球场地6个、排球场地2个,在建成之初就从各中学抽调优秀教师18名,不仅基础设施比较完备,而且师资力量强大。目前,靠近八中的圣联·智园,与八中仅一路之隔,八中北门开放后,回家几分钟的时间,孩子休息时间更加充沛,家长也可目送孩子上学。
  圣联·智园在售情况
  圣联·智园目前主要在售3#、4#楼、主要为136㎡3室2厅2卫、153㎡4室2厅2卫户型,价格区间为13500元/㎡—14500元/㎡,带装修交付,施工方面目前外墙已经施工完毕,准现房销售中,预计明年4月份交房。以下为施工进度:
  用材用料 皆用心
  项目采用德曼钢木三合一进户门,具有“防尘、防盗、隔音”,采用天然木皮饰面、香槟色镜面装饰条,配备升降式隔音条,不仅质量好,外表更有档次,更显大气。

项目153㎡样板间实拍图
  项目使用三玻两腔断桥隔热low-E玻璃窗,夏天透光性好,但是又隔热,对面虽然为学校,但隔音效果比较好;外墙采用“微玻纤”真空绝热板复合铝单板作为保温材料。

项目153㎡样板间实拍图
  项目标配进口三菱电梯,知名品牌安全性必然更有保障,运行时电梯基本无噪音,安全性更高;控制系统在井道内,几乎无噪音影响。
  全房标配欧普照明,插座、开关日常使用频率较高,但是欧普质量更有保障;交房均配备美国约克中央空调,运行声音小,常规运行更加节能省电;瓷砖使用东鹏瓷砖、厨房橱柜均为金牌橱柜。

项目153㎡样板间实拍图
  新区中轴 享繁华
  交通:项目位于北京路与范荣街交汇处,位于新区中轴位置,周边环绕新区主干道,例如华光路、联通路等,出行便利。

新区北京路
  教育:项目紧邻张店八中,可实现目送孩子入学,临近祥瑞园小学、齐润实验小学。
  生活:周边临近新区水系公园、齐盛湖公园、五大中心让市民的文娱生活更加丰富,同时周边还有荣盛广场(即将开业)、万达广场等,日常购物等都十分快捷。

新区水系公园实拍图
  改善户型 更舒适
  项目目前主打建面约136㎡3室2厅2卫户型,客厅开间为4m,餐客厅为一体设计,U型厨房,设计合理,采用双阳台设计,客厅阳台与次卧阳台相连,阳台长度为7m,宽度为1.5m,一半惬意一半生活,主卧开间大道3米6,主卧可以为女主人打造衣帽间,储物空间更大,另带卫生间,给主卧更加私密的享受空间。以下为136㎡样板间实拍图:
  户型图
  北京路上只此一家,在售准现房,仅100套房源可选,即将清盘,建面约136-153㎡改善户型,智慧社区,带装修交付,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