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金鼎·学府壹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21-11-07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7日讯(记者 齐征)116日上午,金鼎·学府壹号城市展厅,不负众望,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放。作为金鼎高端产品系又一力作,尚未面世,便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此次盛典更是吸引了众多宾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风采。

  当日一早,活动现场门庭若市,慕名而来者济济一堂,足见大家对项目的期待。现场来宾在礼仪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签到。

  930分,伴随着一段美轮美奂的泼墨舞,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拉开序幕。

  29载深耕淄博,29载匠心执守,在现场主持人开场后,山东金鼎智达集团副总经理王应涛登台致辞,讲述了山东金鼎智达集团的品牌历程和未来发展,让大家感受到了集团对打造学府壹号项目的实力和诚意。

  紧接着,由山东金鼎智达集团营销总监刘超上台致辞,从区位、产品、园林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金鼎·学府壹号项目的匠心品质。

  随着致辞结束,此次开放盛典迎来高潮,在现场数百人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剪彩嘉宾一同登台为金鼎·学府壹号城市展厅开放剪彩。当绸缎彩带缓缓剪落,全场目光聚焦,共迎学府壹号城市展厅开放这一重要的时刻。

  欢呼声中,剪彩仪式圆满结束,现场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入城市展厅自由参观。同时,还特设冷餐区域,让慕名而来的参观者在品鉴学府壹号的同时,提前收获一份美好

  金鼎·学府壹号总占地约2.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设计规划由717层小高层产品组成,户型方面精心打造约131-170㎡灵动学府美宅,最大超8.8m宽的阔景阳台及3.1m层高设计,全方位提升打造新区住宅标杆品质,作为集团首个精装项目,将倾注集团的全部力量,打造成集团精装标杆项目。

  学府上境,载誉城央。金鼎·学府壹号城市展厅地址:金石绿城北侧商铺(祥瑞园小学南)。项目地址:重庆路和华光路交会(荣盛广场北)。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