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海景房交流盛会淄博站完美落幕

2022-07-24 10:4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记者 齐征)7月23日上午,一场惠动全城的海景房交流盛会在淄博万象汇中庭拉开帷幕。青岛15家房地产开发商强强联合,为淄博市民搭建了一个一站式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生态宜居的展示窗口,促进西海岸新区优质地产资源与淄博各层次需求群体交流互动。短短一天的推介会吸引了万余名市民参观咨询。

  根据主办方负责人王向介绍,本次宣传推介会联合了东方影都融创、海尔产城创、海信地产、青岛万科、隆和集团等40多个房地产项目,包含了生态康养项目、瞰海高层、低密度住宅、商住空间等优质房源。

  活动当天,尽管淄博下着磅礴大雨,但是依然无法阻挡市民对青岛西海岸优质地产项目的关注和热情。早上8点多,当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整理资料时,就陆陆续续有市民来到推介会现场咨询相关情况,并预约登记看房。

  上午10:30,推介会正式开始,来自淄博的20余家媒体及淄博市民共同观看了地产企业宣传片,并现场邀请优质地产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分享。不仅如此,各项目现场针对淄博市民推出的优惠力度也颇为引人关注,预约包车免费看房、组团报名优惠等等。

  活动当天还穿插进行了抽奖环节,为现场市民抽取了充电宝、小风扇、笔记本、吸管杯等500余份奖品,

  本次推介会,为淄博市民搭建一个一站式了解青岛西海岸“幸福宜居的典范之都”的展示窗口。参与活动的40多个地产项目跨越山海,带着满满的诚意,以及前所未有的团购优惠力度来到淄博,为淄博市民提供一次置业青岛西海岸的绝佳机会。

  悦享山海间,安家西海岸。青岛西海岸新区真诚邀请淄博市民来到青岛西海岸踏浪观海,燃情山海间。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优质地产项目宣传推介继淄博站后,还将东营、潍坊、临沂、菏泽等省内城市间陆续展开,持续传播西海岸新区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的城市影响力。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