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嘉悦里金街盛大开街沸腾经开

2022-10-05 18:2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记者 齐征)自2021年12月24日淄博经开区吾悦广场开业,嘉亿中心作为淄博经开区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可谓是吾悦所至,繁华所向。9月30日,嘉悦里金街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负久候,盛大开街。

  开街盛典 点亮夜间经济繁华

  活动当天,淄博市发改委及淄博经开区相关领导、业内主流媒体代表、品牌商家代表等,齐聚于此,共同见证淄博嘉悦里金街的盛大开街仪式。传统击缶表演后,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开街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淄博嘉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圣亮上台致辞,表示开街后的嘉悦里金街会同嘉亿中心商业综合体一起助力新经开城市发展,增强城市竞争活力,打造城市经典新地标,提升新经开“时尚气质”和百姓安居“幸福指数”。

  淄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加军上台致辞,表示嘉悦里的开街运营,进一步提升了经开区“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提升了经开区的现代气息,标志着经开区的城市建设和城市服务功能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嘉悦里金街的建设和发展,为入驻的企业和商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相信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淄博嘉亿中心作为经开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打造繁华新中心,一定再会为淄博人民带来更精致的生活体验和全新生活方式。紧接着,淄博市“创新示范街区”揭牌,嘉悦里金街作为一个“全临街、开放式”的商业步行街区,将聚力发展夜经济,营造高品质城市夜间消费新环境。最后,各嘉宾移步至嘉悦里金街主入口,为开街剪彩。

  随着剪彩礼炮声响,嘉悦里金街所有亮化灯共同点亮启幕,在嘉悦里金街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相关领导参观了街区,心形组合的灯光隧道,炫彩夺目的灯光天幕,直播打卡的网红舞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点亮繁华,悦鉴缤纷。嘉悦里金街定位高端、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示范引领。将成为经开区感受时尚魅力、网红打卡和不夜之城的首选之地。开街2小时客流突破1.8万+人次,是淄博市民的最高认可,淄博嘉亿中心作为经开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打造繁华新中心,一定再会为淄博人民带来更精致的生活体验和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淄博金街嘉悦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