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汇铭·昌国府城市展厅倾城盛绽

2023-03-16 15:5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齐征)历经时间的潜心雕琢,蕴藏汇铭集团对淄博的热爱和匠心的追求,3月15日,在全城瞩目之下,汇铭·昌国府城市展厅倾城盛绽,携高阶人居铭著,迎来了与淄博的正式见面,为淄博主城人居注入时代力量。至此,赋新主城的生活理想开始蓄势生长;驭领城市潮向的宏篇巨制,就此澎湃启航。

  三月春光正好,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城市展厅现场早已宾客云集,当指针转向约定的刻度,音乐响起,舞姿翩然,一段柔情与力量结合的齐风古韵开场舞表演,拉开城市展厅开放盛典的序幕。

  汇铭·昌国府——作为汇铭集团进驻淄博的首秀之作,根植主城芯,在淄博站南广场片区烫金热土之上,以淄博站·双商圈·约50万㎡国际化建筑集群致敬淄博,开启一场匠心与品质的碰撞,以此撬动片区蝶变跃级,擘画城市发展核心的新蓝图,擢升淄博人居格局,为主城人居立序新章。

  开放当天,展厅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爆,众多来宾齐聚一堂,共同成就这一场宏伟绚丽的盛会。伴随热烈的掌声,领导们登台剪彩,来宾们共鉴这一辉煌时刻,汇铭·昌国府城市展厅正式荣耀绽放。

  澎湃高涨的人气,也印证着汇铭·昌国府精心呈阅的建筑观感背后,满载着无数人的期待,更彰显着以超核之能赋新一城生活的恢弘气概。

  每一次落笔,都与城市发展共鸣;每一次迭新,都在赋能城市生长;每一个崭新的启幕,都有一部代表未来而至的作品诞生。汇铭·昌国府秉持承续历史与创序未来的初心,聚焦全城目光,于主城着手创造城市高净值人居的全新高度,升腾起下一个时代的全新生活想象。

  非惊艳,不谋面。时间酝酿的美好终不负等候,精心绸缪,只为以更好的姿态邂逅淄博。

  汇铭·昌国府城市展厅的耀世而来,既是对项目产品的自信展示,更是对主城乃至整个淄博未来生活的先锋想象,让项目为区域迭代势能,更新主城人居封面,激活城市更多新生的人居梦想。

  项目依托约50万㎡的傲人体量,荟聚高阶度假式住区、奢华高品质酒店、总裁级商务办公、沉浸式商业街区、旗舰级财富商邸,全维业态聚首,以划时代之姿,为淄博主城绘就浓墨重彩的一笔,开篇美好人居新纪元。

  城市展厅现已倾城盛绽,恭迎赏鉴。项目地址:张店·王舍路与东二路交会处(淄博站东)。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房产淄博主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