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淄博地产】230米 重塑淄博天际线

2023-12-30 15:4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齐征)近日,淄博明发财富中心举行封顶仪式,标志着这一淄博市重大项目工程、主城新地标建设接近尾声,共同见证淄博超甲级写字楼市场“巨擘”的横空出世。

  淄博明发财富中心秉承“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价值观,整合优势资源,营造既具有历史名城人气气息又能引领未来的现代服务业运营平台。淄博明发财富中心写字楼的主城核心地段、便捷立体交通、国际大师设计团队、一流硬件设施、高效办公空间、高端商务与商业配套、国际化物管团队等优势,将成为优质企业在淄博的办公首选地。

  明发山东公司负责人表示,淄博明发财富中心地标性商业设施的建成,后期将在纳税、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不仅会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更会引领淄博都市新风向,成为城市商业新地标。

  淄博明发财富中心2021年开工建设,将于2026年逐步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周边业态涵盖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教育配套、三甲医疗、高端住宅等。无论在这里工作、生活、购物休闲、社交会友还是慕名打卡,都将体验到同样高品质的环境、场景、产品与服务。

  淄博明发财富中心位于城市主干道华光路与上海路交汇处,路网四通八达,向北驾车仅10分钟即可直达高速路出入口,仅20分钟即可直达高铁北站,东侧北京路将南延至淄博市博山区、西侧上海路将北延至高青县,距离原山大道、鲁泰大道快速路1.5公里,是典型的立体岀行上盖项目。商业地上地下车位就有约2000个,先进的停车动线设计,让早晚高峰驾车无忧。

  淄博明发财富中心商务办公、loft公寓、临街商铺同步启航,既能满足高端办公理想,又能满足商铺、公寓的投资需求。首推1#楼写字楼位于项目北区优越位置,建面约55-260㎡,整层约2000㎡,可自由分割,产品设计再度升级,提高了空间使用率与舒适性,形成人性化的办公场所。4#、5#LOFT公寓同步发售,4.5米层高,灵动空间,打造时尚loft或上下两层独门独户的双钥匙公寓皆可实现。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