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区启动3个专利导航项目

2020-07-13 09:40: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淄川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出战果,淄川区3个专利导航项目启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淄博市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淄川区委、区政府《开展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淄川区市场监管局着眼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改革攻坚的着力点放在解决制约淄川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最突出的问题上。淄川区市场监管局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率先启动培育了3个规模较大、布局合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价值专利组合,以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这3个专利导航项目为:淄博祥龙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年产100套煤矿自燃火灾云监控中心,鲁丰织染有限公司的高免烫极地白面料加工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激光智能化应用研发及制造。下一步,淄川区力争将知识产权攻坚事项打造成全市可复制、可推广、具有重大影响的改革品牌。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