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东方星城等五项目因投诉量较大被约谈

2022-04-20 14:2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齐征)为按照省纪委聚焦本地突出问题、“一市一领域”工作要求,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房地产项目质量问题,进一步提升住宅工程质量,压实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淄博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监督站根据《全市房地产项目质量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

  4月13日至19日,淄博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监督站对2022年一季度投诉量前五名的市直监管项目建设单位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淄博东方星城置业有限公司、淄博世界贸易中心置业有限公司、圣联置业有限公司、淄博绿城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警示约谈。

  通过警示约谈,淄博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监督站督促投诉数量较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水平,采取切实措施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尤其是精装修房屋存在的质量问题,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上查找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从源头把好关,提升投诉处理效率,减少投诉数量。

  下一步,淄博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监督站将继续以为民服务、为民解忧为目标,提高投诉处理效率,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不履行保修职责、推诿扯皮,给住户带来严重损失的企业在媒体上予以曝光,情况严重的将依据法律、法规及时移交有关单位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投诉项目质量淄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