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360套人才公寓“筑巢引凤”

2022-04-25 11:08:25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博山今年建设360套人才公寓“筑巢引凤”。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按照全市人才公寓筹建任务安排,2022年博山区计划通过政府回购社会房源方式筹建人才公寓360套,其中产权型290套,租赁型70套。

  据介绍,为建设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区域新引进人才的居住条件,让更多人才选择博山、扎根博山,博山区全面落实“淄博人才金政37条”,厚植最优成长沃土,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目前,博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已完成360套人才公寓项目的前期手续,其中龙泉家园悦景台、理想城、益友卿宜缘等项目,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及配套设施建设,佳和花苑二期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劝学里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施工,租赁型人才公寓项目已委托区公有资产经营公司回购社会房源。

  博山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表示,今后将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加快租赁型人才公寓室内装修进度,配备必要的生活设施用品,达到拎包入住的条件。同时,加大筹建项目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继续深入企事业单位进行宣传,使更多人才了解住房优惠政策,选择购买人才公寓。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