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法院举办司法拍卖网络看车直播活动

2022-04-26 10:08:07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公开透明度,提高资产处置效率,4月24日上午,临淄区法院执行局联合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对进入执行阶段的涉案机动车进行网络看车直播活动。

  上午9点,直播看车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展示司法拍卖车辆8台,涉及奔驰、奥迪、凯迪拉克、别克等多个品牌。为方便群众在线提问,直播活动通过主持人现场解说、网友在线提问的方式,近距离展示待拍卖车辆的外观、内饰等情况。为及时回应网友提问,临淄区法院执行局邀请二手车评估师对网友关心的车辆型号、性能、参数、故障率、年审、违章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从专业的角度对待拍卖车辆质量进行全面评价。

  今后,临淄区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积极创新执行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司法拍卖信息透明、竞买方便、安全高效、价格实惠等优势,有效解决疫情期间执行财产处置难问题,为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