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定制公交 等你来约

2022-04-27 10:12:55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一”小长假临近,随着淄博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稳定,市民出游的热情也随之高涨。记者从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公交线路未全面复运之前,为满足市民安全出行游玩的需求,为偏远山区居民提供便捷出行服务,淄博公交淄川分公司因地制宜,量身打造了2条出游定制公交线路,分别是淄川公交站—潭溪山、淄川公交站—(淄河)马鞍山。

  淄川公交站—潭溪山定制公交线路走向为:张博路—松龄东路—淄城路—淄矿路—将军东路—洪峨路,途经站点:淄川公交站—十五中—桐古村—东石村—潭溪山,全程票价8元,往返票价15元。发车时间及到各站点时间为:7:30从淄川公交站院内发车,16:00从潭溪山景区停车场返程。该线路即日起周一至周日每天运行(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仅支持现金支付,暂不提供找零服务。

  淄川公交站—(淄河)马鞍山定制公交线路走向为:张博路—松龄路—淄城路—般阳路—淄矿路—将军路—龙泉路—幸博路。即日起为方便市民乘坐,沿途所有站点均按站停靠。全程票价6.5元。发车时间及到各站点时间:淄川公交站:5:40、11:30、12:30、17:30,淄河(马鞍山):6:00、7:00、14:30、17:00,幸福:5:50。该线路即日起周一至周日每天运行(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准备现金支付的乘客请自备零钱,暂不提供找零服务。

  定制公交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坚持做好“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等工作,也请广大乘客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乘车。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出游定制淄川线路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