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桓台县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成立

2022-04-28 15:2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胡正学)4月26日,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与桓台县人民检察院共同举行“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四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永栋,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伟,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志军,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穆华东,县公安局工会主席赵岩,检察院、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检察官、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其间,双方会签了桓台县人民检察院、桓台县公安局关于贯彻落实《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参观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和县局受案大厅、办案中心,就如何开展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进行座谈。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正式投入启用后,主要任务是践行“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工作理念,统一公检认识、形成合力,共同构建以证据为核心的刑事指控体系。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