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经开区:留抵退税 “真金白银”直达快享

2022-04-29 11:49:26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留抵退税全流程电子操作,申请的留抵税额当天申请当天到账,如此方便快捷,真的是太给力了!”近日,淄博嘉慧置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郑女士在办理完留抵退税业务后表示。据悉,作为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头戏”,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淄博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行推动留抵退税“真金白银”直达快享。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涉及政策项目多、涉及税种费种多、市场主体期待高,淄博经开区税务局优化办税服务举措,打好组合拳,确保政策落地“稳”,速度“快”,体验“优”。

结合纳税人实际需求,制作了2022年度淄博经开区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辅导材料,印制政策明白纸,通过办税服务厅、税企交流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线上+线下”多组合向纳税人推送,做到政策辅导全面覆盖,全力让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为确保政策宣传精准到位,政策辅导扎实有效,淄博经开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机制,加大精细辅导与分类服务的力度。通过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电话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对符合税费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点对点提醒,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建立辅导台账,高效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淄博退税政策辅导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