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国瓷设计中心当选“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

2022-05-05 11:2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围绕促进落实省委“十大创新”重点任务,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团省委、省青联在全省部署开展了“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推选工作,旨在挖掘、宣传、展示全省各行业各领域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优秀青年典型,更好激发山东青年的创新智慧、创业激情和创优动力。

  经严格推荐评审,华光国瓷设计中心等100支团队在推选中脱颖而出。多年来,以中国轻工大国工匠、华光国瓷设计总监何岩为首的华光国瓷设计中心多次承制国宴、国宾、国礼用瓷,设计制作的国瓷传世艺术瓷、国瓷仕家府邸瓷、国瓷生活家居瓷等系列产品成为引领中国高端陶瓷市场的风向标。

  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山东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闯新路、勇挑重担,争当创新先锋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任歌)

责任编辑:姜健